close

 

《公視~那天媽媽來看我

 

2013.011.025

那天媽媽來看我~

恭喜白冰冰得獎.

 

今天 在公視 看見這片子時,

其中有一段,媽媽去看兒子(大伙都忙ㄚ....),

到...那個死胖子家時...,

媽媽~可能要過一夜而已,

就被那死胖子的老婆叫到廚房去,用手指著他的臉說:

叫您媽不要過夜,........

 

真的...她乃乃的靠邊站,

讓我想起了一個在記憶中已經死去的笨女人.

雖然角色對換了,但傷害的人都是同樣的....

母親的心,想見孩子的心.

 

天作孽尤可為,自作孽不可活.

 

早晚會有報應於施者之身的,.....

別以為當時可以操控一個軟弱的另一方,

而那另一方也別將藉口丟給它人,

最終也是您自己做的選擇(懦弱).

而這種人一般都會被形容成~很體貼.

而體貼的另一方都大約喜歡~操控人.

相信日後的她的孩子也很會體貼與被操控.

 

好玩的就會來找您囉.

這時我想   您一定會說那一句話: 

 

天ㄚ  我到底做錯了啥ㄇ,會受這種罪ㄚ....

 

 

南無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天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