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三彩  鍾馗飭鬼像-1.jpg  

《通訊行詐騙術~別貪心喔 

2014.010.013

.................................... 

 

通訊行詐騙術!!!

 

友人被騙了


他們公司的人說 我也是尊貴會員,

 

可以送免費平板 ~~~

 

 

然後他說平板盒子裡面也有副一個“小卡” 類似電話卡的,

 

她說使用者付費啊!我如果沒有插上那個卡就不用付費!!!


他說我可以自己開wifi我也就信了! 

 

但這兩個月來臺X大已經寄繳費單來了!

 

 

...........................................................

 

 

冰三彩  鍾馗飭鬼像-2.jpg  

 

 

一般我常接到後都會~這麼溫和的說:


不用錢的,那你照市價打7折,折現給我好了.


折現的金額,我們五五對分......


此時電話那頭就只剩下嘟嘟聲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別貪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