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西子灣


《 天天都有六觸迷,


 


何來目標往前行,


 


惟有自性光明湄,


 


不招八風春風擾.
















2013.08.02


與友人的聊天中有感所寫的文詞


咱:


知道自己該走那條路上後,


就不容意偏離,但也需做自我調整.


 


友人:


那你應該很有目標..不易被迷惑....


 


呵....那有可能ㄟ......


就有一個念頭來取代我想說的話


(可能怕我表達錯誤吧)


 


咱(代言):


天天都有六觸迷,何來目標往前行.


惟有自性光明湄,不招八風春風擾.


 


所以有空多唸佛號


 


ps:


有人跟您說:我已經沒有煩腦了


那人就是早入了心魔了


(自我催眠啦~只因境未來到,


一來到就破功者比比皆是.


所以怎會沒有迷惑ㄟ,


聖者只是容易看清也較容易釋懷而已.


當然咱還離的超超超遠的啦)


 


有所目標就是有所執~當然做善事也是一種善執


但~別找那高高在上的理由.


 


堅持的作給自己看就好


如此的跟自己說~也是一種催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