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湄州島~天上聖母廟


《 菩薩不用大廟住


 


只住心頭一點善  









2013.03.17


信仰不是用說的 也非盲從隨附合
更非表面穿金銀 內裡三毒包道僧
菩薩不用大廟住 只住心頭一點善


 


因同學要分享信仰對自我的影響


所以就屁了幾個文字...混篇文章


 


信仰對我而言,


只是簡單的讓自己很明確的


對自己未來要走的路行的道,


是否跟所相信的理念有所相同,


做不到的就先放旁邊,


(因為現階段諸多因緣不具足而做不到~省的想)


做得到的就盡力去做, 


(可以去做時就去做吧趁還可以動,


就看自己能堅持多久囉)


 


我想這就是佛法中所說的~用佛法來研究佛法


(用於自我省思,理念的落實有多少


與審查理念於實行時因自己的自我設限的


誤差及調整~只是個人微末的見解),


我想都適用於各種宗教,


而這些也都只是~生活而已沒啥大不了的,


因為知道不去做~


是不能改變及扭轉自己的未來命運之流轉,


只是少造點惡業囉.


 


 


ps:當年的梨山老母廟有多興盛


她老人家的廟大ㄇ???~超旺的吧


 


並非是那些古蹟或大廟沒有菩薩ㄛ


若看的只讀得見這種~境


那就是咱的錯了


也是您國中老師的錯.


 


是指的是那些只會出張嘴說


要幫菩薩蓋大廟


卻不知道若無~


累績諸多的陰德性及眾人的聚集的心願


 


藉口很棒,都只是貪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