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日落


《 貢高我慢邪魔侵


 


自以為是引禍來


 


若不懺悔消己過


 


那有天仙臨壇來 








2013.03.07




想要...成仙成聖前~


先懂得做人.尤其是守戒律.





以前也常聽見這種說詞的人,


(指下面分享的網路文章)



我是.....誰誰誰  投胎  轉世  分身  ....等等的


自我催眠~我是神.


(久了~會去...神經病院去掛號囉)


後來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ㄟ.


為何????


 


貢高我慢邪魔侵


自以為是引禍來


若不懺悔消己過


那有天仙臨壇來


 


 


...........以下是網上分享的文章...........


有位友宮的師兄來到慈惠堂參訪


看到我在辦公就走過來跟我談天


師兄說:張主持你們的堂真好,上上下下


大家都有事做,而且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做喔!!


我說:道場不都是這樣嗎??


師兄答我:才不是哩…說來話長…


我們的宮主是用通靈的渡眾的方式不一樣


只要有人來他就會通靈看他的前世過去


而且都會查原靈看信徒是甚麼靈來轉


是甚麼神來出世…結果~


我們的宮生到最後變成不是在修行做事


而是在比大小比神通..


有一次宮裡忙我請一個新進師姐幫忙掃地


那位師姐竟然回我:你只是王爺的靈來轉世


怎麼可以叫我這個九天玄女掃地呢!!


 


甚至去進香時金身都沒人請..


我一個人還要拿兩隻龍虎旗…唉..不說也罷~


 


聽到這裡我有很大的感概!!


我總覺得一間宮堂是有他的顯化時期的


但仙真顯化後還需靠人的渡化


渡化後更需有教化,如此教義真理才能宣化


如果自我感覺自己高高在上而不去腳踏實地的做


只是在比神通比大小


那便會失去了來道場的意義


試問自己到底學到什麼得到什麼呢??


不切實際之下~終究一無所獲啊!!


不管我們的前世是神是人


來到這個世界就是要吃要喝要睡


就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凡夫俗子不是嗎??


既然如此那修到就應從最平凡的地方最起


在做中學~在學中覺~在覺中悟~在悟中行~


真修實煉才是道啊!!


與大家共勉之!!


 


......................................


這篇不管真假...倒是有一堆這種人


說到此


真的錯的人是~引導的人最錯


因為剛入門的人就是一定會去


~複製~


教導他的人的  行為


(另外想學的人也是~同一類人啦才會契合)


以前有位師兄對我說過一句話


玩風水地理的人~不管啥事一定說成風水地理的問題


玩五術的~一定會說一定要辦啥術才能行


不然他們賺啥ㄟ


另外一定有人把他說成~很神  很利害  很慈悲


這些年也看太多這種~抬人轎的人


因事後有點懷疑或慢慢的不配合


被....拋棄或被污名化...的攻擊


傷心落淚不成人樣


(後來這些人都說~自己太單純....哈...)


 


沒有誰對誰錯~都是因緣牽引


多方面的參訪


多方面的思考


一件事,別只聽信一人的說詞


 


人生那有隨心所順


那沒有生老病死之人


 


別啥是都丟給無明因果業障


 


嘴上說千萬


不如腳下一步行


 


PS:這個~行~就是您嘴上所說的千萬法門.


您自己做到了ㄇ???


 


寫到這點....咱自己也該自省囉


懺悔ㄚ.


 


今早...再補一句:


咱玩持咒唸佛


所以也叫人持咒多唸佛


呵呵呵.


跟上頭說的那類人玩的手法也沒啥不同



只是不用花錢,只發心念.


 


人依自己的因緣而依生


別無強求是那兒會來侵


十二因緣生果果相依執


順著而生逆還而知其因


一切因緣生一切果熟滅


若無靜思因那能得善果


嘴上有毛生腳下無力行


三歲孩童知到老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