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抽的籤詩


《 也許這樣是最好的


 


安排 









2013.02.07


友人去兩間不同的廟,問同一件事,


竟抽到同一張籤詩,...說:好神ㄟ


問我要不要去試試,


我說:十多年前~為了一件足好笑的事


(就...現在去回想...那個時間點去做這樣的事時,


現在想想~哈哈哈


就像蠢的跟豬一樣的無知,跟 實在足好笑啦~白癡


也許比豬還不如ㄟ ),



只是拿香對拜的咱,


面對自己的矛盾決擇,


卻無法做一個  定案


(說別人容易,自己難)


 


不知的事還是會去尋找神明咨詢一下


也就去做了這樣一件的蠢事.


問了三間不同的媽祖廟也收到了同三的一隻籤


(當然不是這一隻籤囉,真的忘了ㄟ)


 


嚇的當時的我,真的覺的 ~ 哇靠  真的神ㄟ.


(那時咱是鐵齒一族)



那時,帶我去抽籤的友人還笑的有點詭異的說:


還要去第四間~問問看ㄇ



我說:不用了.



說真的~那三張籤詩我放了幾年ㄟ,


何時不見了,我也不知道,


也許  早已不值的留的就會消失囉.


 


或許 這才是最好的選擇


現在回想這十二年時間起來,


 


有些事情是經不起,現實的考驗,


 


也感恩 上天諸老闆們的眷顧,還讓咱有口飯吃


若不是這些年善緣的牽引教導


不然真的會應了~那兩句話.


( 並非那尊所說的~而是 自知,境現前.


看倌們...就別問了 )


哇...想到真的會怕ㄟ.


 


 


ps:若不依尋正道而走,改變自己的命運


往昔所造的業因,果熟時,報就會~現應.


非,那位老闆可以為您所擋下來的.


何況您又為諸老闆們,付出了多少心力.


(我都會說:當您求時,那您要給上頭甚ㄇㄟ


一顆誠心ㄇ,  屁啦.)


別只會亂求,問自己做了多少  善陰德.


福報用光了,福雖還沒走,但禍已來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