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頭還低  那得心將滅


懺悔文 ~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已亡.
心亡罪滅兩俱空,是則名為真懺悔.


《若不頭還低,那得心將滅


 


看看是~何種動物?? 












2012.011.02


這兩天較忙一些鎖事


所以就~簡單的賺一篇文囉


說個笑話


 


前天於屏東宮內


有來了一為友人介紹來的師兄


應該也在宗教界~玩了一陣子了.


也出了一本書.


近來想~研究宗教與因果病的來源與無何治療


哇~大志業ㄟ


佩服  佩服


所以喜歡到處參訪  參訪


聊聊各宮主的開始之因緣與事蹟.


挺有趣的ㄟ


................................................


 


後來因為我要幫人抓抓喬喬摸摸


就在一旁忙去了(有人來~討皮痛)


也就沒有聽下去ㄟ


五點多後其師兄就告假回去了


聽師兄說了他說的一些~道理


為人還挺正派的也挺以學理為主(主觀思想)


....................


 


其中有說了一句話:


我挺感興趣的


他說:他可以分辨乩身的真與假(是否真神靈降駕)


我說:


沒早點說~可以幫我這鬼哭神號組看看


為何我常大哄大叫的


是啥畜生來ㄟ


 


張師兄笑笑說:可能是...大象ㄛ


我說: ㄚ不錯ㄟ還是~進口的


我還以為是~台灣原生 土狗ㄟ


呵呵呵



 


 


用腦來研究


用嘴來說道


用一堆形而上的把戲來~扮仙


 


都不如用手去摸,用腳去行,


用真心去體會其施者與受者之間的感受


何為病氣何為其結之因及如何善了之緣果


只聽他人說~那兒能明了其中的


不可思議之~感受.


 


也有人說~收了錢幫人辦事(推拿)


就沒有因果之說


 


那就如同~銀貨兩訖一般囉


您付錢我辦事~刀切兩面光.


 



因緣果若然只如此


何來不可思議之說


 


有錢人~不就萬事通囉


西洋贖罪券不就又可以全民發放囉


地獄早就空囉


 


飽的只有~拿到錢的人


 


觀念的催眠成為自我個性及行動~推動的助力


(是誰說的...是那本書寫的...做為自己的藉口,


才能去~騙自己~去收錢收的安心


如南投~王老失...台灣會裂成兩半...蠢到像豬)


要很小心的去思考~思想


( 來至其老師..書..或由人轉述神明的...語言 )


 


就如同:


大象跟土狗~有差別ㄇ


龍首鳳首跟山雞~有差別ㄇ


 


有需要去~印証ㄇ


有需要去~捧您就高興,扁您就生氣ㄇ


而去吵ㄇ.


 


 


只要自己行事時


有能利人且利己的行為


且自我安心 安定的不動心念


管他人~媽媽嫁給誰


 


名相~也只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