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0的清晨, 沒有黑的夜藍色


《 您點那個心ㄟ
















2012.07.018


說的一口好話, 卻不如行的一好步伐.


說的口沫橫飛, 卻不如謹言慎行一句.


狂如三牛五車, 不如茶店ㄚ婆一點心.


您要點何種心, 過去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點如此這狂心, 點出一佛門大僧家子.


 


........................................................................


 


今天上頭一幾句文字與下文全無關係


應該也可以多賺一篇文的


就是手癢癢的就一起打完吧


 


星期三依舊去幫師兄姐調整身體


也就是練身體ㄟ~呵


在之前有聊了一些事情~咱只是旁聽者


但是有時也會插個嘴ㄟ~但絕不會拍人馬屁


吐操的機會倒是比較多ㄟ,~皮癢啦



但是今天聽見了一句話


有一師姐說到:


她曾被人說~怎ㄇ會走兩間道場ㄟ


好像有不忠的意思ㄟ


 


我想到了是~現在是那一個時代ㄟ  清朝還是明朝ㄟ


如此的八古


宗教界為了顧自己的山頭人脈


往往為了要抓住~信眾的心  錢  資糧


開始就會用一些~思想改造的催眠手法


不是咱們的人就是敵人


不就是~共產黨那一套ㄇ


 


若只是去一兩間廟或道場走走


就被稱為~背骨或不貞不忠


那  我可以說一句話


那種道場就丟了吧


那種師父或師公道士就去跪在佛前


懺悔吧


 


要修出無欲無求的境界前(回您的天)


就讓教不好的弟子害得~落入地獄中


教不嚴~師之惰


那  身為老師或被人稱之為師父的您


的確是該負起這個責任~誤人子弟的罪.


 


修行人往往要修空 無


往往心裡修空,


手卻緊緊的抓住那要丟棄的毒


 


利用宗教洗腦


利用風水/五術/...


明明嘴巴說~要放下ㄚ  諸多宿世因緣


卻往往利用俗世有形的錢來堆起的~鬼把戲,


來償還那看不見的東西.


還得了ㄇ


還是只是讓償還者~有出了錢就心安了ㄇ


ㄚ~我已經有做了就好了.


 


從古自今大家不是都這ㄇ做


這不是一種~洗腦ㄇ.


 


您有法(非那些耍把戲ㄛ)  有德性


那怕信眾會離開您~巴著您都來不及了


 


當然也有人說


入我門不窮,出我門不富


國民黨大密書長就是如此ㄚ~


總有不少巴著他大腿的~貪心  關心  者.


若您是~以這種心態去跟師父  老師學的法


送您濟公禪師的一句話


「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


世人若學我,如同進魔道。」


 


連心量都小了~變的逐漸沒有了


也連自我用心去做的償還責任也不用了


用錢就好了,


用電話的那一端來說說就可以改變宿命了


(當然要先匯款囉)


 


教人要如何修的好,如何渡東渡西,


渡化多少不知明的無主孤靈,


卻往往主事者~修到  妻離  老公有小三


不然就是身旁睡的不是夫妻欄的那一位


 


通常的官方說法是:


有宿世因緣啦  了緣啦,


要了前幾世的夫  妻  妾  小狼狗.....等等


修身  齊家都做不到了


連修人該做的~人道,都做不到,那還修個屁ㄚ


 


這就是宗教ㄇ要教人做的事ㄇ???


 


不如那古代賣茶水的老ㄚ婆


您點那個心ㄟ


 


沒智慧要多讀書


有智慧更要多多自我反省


這樣子做~真的是您今生要做的志業ㄇ


 


若您是生意人


就當上頭的字是狗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