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咱的...牛腿....



 


《 繃緊的~無耐,


 


先除今生業  再回枕好眠


 
















2012.03.022






 








昨天星期三,剛好有一師姐也去了屏東欲問事


也剛好順道要我幫她鬆鬆筋骨


 


其實人所造成的自我壓力


要消除其實很簡單ㄟ


夫妻雙方可以相互的於晚間


一人平躺...一人在側


可以說說話聊聊心事


也可以用手掌~輕輕的由上而下的


慢慢的運用手掌的熱度


旋轉式的~慢慢旋的輕摩...


很多的壓力與緊繃就會消失~也好入眠ㄟ


 


只是~另一半有要花這點時間ㄇ


只是~另一半有這等心思ㄇ


只是~另一半有這種耐心ㄇ


 


我想這就是夫妻要經營的~課題囉


咱算~失敗者...所以...呵(年輕時不懂ㄟ)


 


回到這師姐身上


小小的個子,也還不算瘦弱的身型


平躺後~背部的觸感


機乎是如~充滿空氣的氣球了


硬梆梆的....幾剩一點點的空隙來呼吸


用手指頭也只能抓起一小段的皮膚


 


這種~一定會造成


呼吸的短促  心臟更大的負擔及


各器官的養氣無法送到達...尤其是四肢末端


 


唉呀....人真的只會來折磨人ㄟ


各種的壓力與無法斷除的~塵緣


 


我:您可以再積更多的壓力ㄛ


她:為啥ㄟ


我:再多一點這身體就會~破啦....呵


要去適放點壓力出來


心靈也許可以忍受


但身體卻不一定承受的起ㄛ


 


我:想靈起時跳跳舞也是可以啦


(這師姐挺會跳舞的...仙女舞...靈魂宣洩的過程)


怕吵到人~臉皮厚一點就好了,


(有人常用這點來說~要破我執,


聽起來好像對但是....很蠢的說法ㄛ...


這只是一小過程,不如說:運動就可以建身...呵)


 


不然就學咱~爬山,喊給猴仔子聽,


又有人會說:吵死人ㄛ...沒公德心...呵這也是啦


但~山裡頭沒人ㄚ...只有動物...


 


經十幾分鐘的~哀嚎後...(算會忍的ㄟ)


背後的皮膚~已經可以用手掌抓起來的ㄛ


 


剛來時說話小小聲,呼吸有點快


回家時~她說:就有可以吵架的音量啦


ㄛ~...等會去唸經就會有氣力了


(為剛仙去的父親作法會,...願其 往生善處)


 


這師姐~腦的開發比較早(靈),天資好


但身體機能就配合不上了,


 


人除了能接受上天老闆的資訊(指導)


也要有學理的涵養(理門),與入世的行止(行門)


相互的協調與融合


這才能轉換成~專屬個人的~法


 


 


這師姐說了一句話:


說我以前說的一句話很對(咱也是聽師姐說來的)


境來了才知工夫深淺


 


她說以前都以為自己會通上頭意念


對很多事都有把握


近來...風吹就倒的七七八八


以為上頭已答應的事,只要去做~就會心想事成


 


無常這大鬼,業力這纏身鬼....慘的ㄟ


基礎打不好....風吹了就倒


 


我說:人ㄇ...從那跌倒就從那爬起來就好


誰不是如此ㄟ


 


佛說:煩惱是菩提


 


要快樂就要有容那煩惱之量


轉動那煩腦為資糧


(真難ㄛ....咱也努力中學)


 


 


凡人~別那ㄇ急的飛上天


回家吃奶


 


先除今生業


再回枕好眠


 


 


互相加油學習中


 


 








雕工:  雙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