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好友~點盞心燈
















2011.012.030






 








昨天29日,近中午時約11:30分左右..還在工作中


就覺得好睏的感覺~每次如此咱就知道又有事了


 


每次如此咱就知道又有事了


就趕緊弄了中餐給老頭子用後


就趕緊去睡個午覺了.....


作夢中....


何時睡著的也不知了


只知道身處在一個不知名的路邊


就往前走去...


看見了咱很熟識的一女性友人(認識快20年的ㄚ姐)


她站在路邊,車子輪胎破了  引擎蓋冒煙...


等別人來拖車....等待救援...中...


咱就上前跟她打招呼...


她就說~這台車快壞了了啦


我說~幫您找人來拖車囉...


自己也要好好的保養啦


人肉又不是鐵做的~


硬操是會~全組~壞了了


 


電話一撥出不久車就到了~哈 真神速ㄟ


比報~119還快...


............................................................


 


 


 


不久咱也就醒了~這ㄇ簡單的畫面


也睡了1小時ㄟ


(下次要記得帶~機斯頭~去睡覺...不然睡醒就會很累)


 


咱也已經習慣了~她的同學~大姐~救援


原本醒來後就想打給她的~怕還在上班不方便接


就等到5點半後快6點時~買晚餐才打給她


 


電話一接通後的一個聲音~喂


好像快死掉了~無氣力的聲音....ㄚ...真的出事了ㄟ


她說:我...在...診..所..打...點...滴.....,發高燒....


現..在..沒..有..力.....氣.....


我說:那您睡覺吧~要去載您ㄇ


她說:不用....


(命苦的女人~奉勸人千萬別欠人債ㄛ...難還)


 


隔天 30日,中午打個電話去關心一下


她說:約11點多時就全身發冷...冷到發抖...


月底到了~要趕貨...不敢請假


直到下班後,已經開始發燒了....有點昏ㄟ


就去前鎮區的一間診所看病


醫生說~已燒到39.5度了...可能是流感


就打個點滴...睡一下


我打給她時~正在打點滴....也全身無力躺在病床上


 


我說:看來這台車真是全組壞了了ㄟ


 


她說:怎每次有出事,咱就會打電話來


我說:要問您的同學ㄚ姐ㄟ,常來煩我ㄚ~呵


 


 


今天就好點囉~沒燒了...正好週末又國慶放假


正好好好的睡個幾天囉


好點後再帶她去找人~處理處理


但別把病毒帶來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