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大能撐船~才有量  天然緬甸玉  冰種陽綠 彌勒菩薩 



 


《 一個很為難的


 


真心後母 》












2011.09.028


以下為格友轉帖文章


.................................................................................


不管啥理由與另一半離了婚~就該放下仇恨


別債留下一代


................................................................................


 


我常常提到的三個兒女皆不是我所生,


是我先生與他前妻生的.


 


我93年嫁給我先生當時先生的孩子皆為


5歲ˋ4歲ˋ2歲.


 


我也不知我是否能擔任這各{後母}角色


我能把她們視為己出嗎?


 


我每天戰戰兢兢


怕他們跌倒怕他們受傷怕這個怕哪個...


 


深怕一不在我視線裡發生了危險怎麼辦?


我走到哪就把她們帶到哪



我一面工作一面看著他們.煮飯時也是一樣


甚至怕他們挑食不夠營養菜都是以營養色彩為主.


 


生病讀書是我陪著闖禍是我去與人哈腰鞠躬道歉,


 


甚至是老師說她教不來要放棄也是我去求老師


再給孩子一個機會我會多加管教


 



為了照顧三個孩子我無法找一個好工作


甚至無法出門工作更是忽略我自己的女兒.


 


哪時我的女兒也不過是國一13ˋ4歲


也需要我照顧疼愛,


 


而我怕被人議論我是後母不會善待這三個孩子


把整個心思都放在他們身上.


 


我的女兒自己上學放學寫功課吃飯連生病


我也是叫她到附近的醫院看病


 


無論何時她都是自己一個人


我可憐的女兒為了我這沒用的母親


居然被我先生的前妻傳簡訊說:


 


叫我躺著賺錢還債


反正兩隻腳開開也是賺又輕鬆


也叫我女兒可以一起來賺3P


 


............ㄚ...........我情何以堪...............


 


我錯了錯了真的錯了............


 


我崩潰了..............



債務不我搞的,


 


 


男女之間的恩怨情仇


不該報應在下一代子女的身上


不要將任何是都牽扯~因果~這兩字上


您造善因結善果


您造惡因結惡果


 


放了吧


我也是這ㄇ的告訴自己


 


情已逝


緣該斷


念念起


揪塵纏


夜難眠


秋風殘


到不如


狂風亂


落葉霜


待天光


賞滿霞


 


 


 


老實的唸佛吧


 


原諒總比愁恨好


 


ps:因為臭ㄚ虎的關係連結不成


所以若原著格友若有來到時請留個訊來連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