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緬甸玉  冰種老青綠  小玉刀



 


《 原來曆代皇帝


 


是這樣死的ㄛ???






2011.08.020


 


今天星期六依舊去了屏東


 


與師兄姐在聊天時無意中說道了一件趣事


 


叩拜出家師父到底要拜幾拜啦????


 


近來有一些出家佛門的師父出來講經說法


 


趕經懺  作佛事


 


有人要禮拜師父~師父都會說~一拜就好


 


為何ㄟ


 


他們的說法是:(純屬聽來的ㄛ)


 


拜無形的才拜三拜~如佛  仙  神  祖先...(已死之人)


 


拜陽人的只拜一拜就好


 


 


我說: 何時有這種說法ㄟ


 


出家人不是要求法離生死輪迴苦


 


還怕被人拜死ㄛ~(說笑啦)


 


我突然白目的說道:


 


古代的皇帝直到清朝


 


那一個不是~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來個叩三拜


 


皇帝不是人ㄇ


 


 


師兄比我更高超:


 


原來皇帝都是被拜死的ㄛ~


 


真是~轉的真高超ㄚ


 


 


自古以來那有這種論說ㄟ


 


五倫中~天地君親師


 


拜天  拜地  拜君  拜親  拜師 


 


那一項不是誠心的三叩首


 


 


古禮的婚姻制度中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對拜


 


那一項不也是三拜


 


 


出家人還怕被人拜死ㄇ


 


您有具足福德性與傳正道佛(道)法


 


去除了三毒,破了五陰業障


 


三明六通,全具足


 


您還怕被人拜ㄇ


 


只怕


 


沒有擔起荷擔頭


 


反落無名火中燒


 


 


您有德


 


拜您何彷


 


古大賢者  大成就者,咱朝拜的是啥ㄟ


 


不就是他(她)們的累世德性ㄇ


 


不就是祈願


 


凡夫俗子的我,雖破落不戡,但能依教奉行


 


 


 


被拜的人~您怕被拜死ㄇ


 


呵  呵  呵


 


咱超怕的啦


別放喵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