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小板分離式捐血



 










2011.03.014




這是我第一次捐血小板分離術~捐血,

 

補充品鮮奶一瓶+4顆鈣片...還要驗尿...




 

 

 

抽血的時間正常大約約2小時

 

會先抽一小段血去做檢驗血小板的數量

 

 


 

 

一般正常人~約10幾萬的血小板

 

我竟然有30幾萬個ㄟ,哇...血也太濃啦

 

超適合血小板分離術 捐血的型態

 

護士小姐們一聽:哇..真多

 

我說以後咱會不會中風ㄚ~有這種體質

 

就先~處理一下囉,咱又不吃的很油

 

其實素食真的粉油ㄟ

 

吃個便當都要~過過熱水,一堆油啦

 

 


 

 

年輕健康還好~難過我大約3個月一到

 

就感覺~身體漲漲的,可能身體已習慣3個月就會來一

 

次的大出血,已開始大量造血囉

 

 

所以就~漲漲的感覺要我去捐血ㄟ

 

 

促進一下新陳代謝也不錯ㄟ

 

反而分離式捐血,也不會太難過

 



 

 

兩管~ 一來 一回



 

分離式機器~



 

怕您大量失血會失溫~給您蓋的毯子

 

其實不會失溫啦

 




被抽血的右手~讓手保暖血跑的順暢

 

還有溫水包ㄟ~粉安心ㄛ

 

 

 

 

 

第一次要她們速度調慢點~我也沒說忘了

 

抽完才問~笨的ㄟ,護士們會看人調整

 

 

這時間也看了一部日本電影~挺不想看的感傷片

 

只剩最後一個月生命的花嫁

 

 


 

 

 

用今天我的觀念~照顧我父母快十年的日子

 

只會說一句話:

 

讓死者安心  活者心安

 

 

人也許不用太聰明也不要用聰明的腦袋去計算

 

只要學會不要讓自己

 

留下  遺憾

 

結果並不重要~過程反而是

 

替未來(下一世)重下善因的  ~

 

點(種子)

 

別浪費時間在追求神通及渡....身上,先渡您身邊

 

親人 安心,您能  心安吧

 

 

 

有空去捐點血吧

 

高雄  五福站  左營站

 

 



 


我這次約1.5小時, 看了一部 電影,還沒看完

 

捐血就就結束了


 

捐完血可以補充點吃的喝的

 


 

還有集點換贈品ㄛ(分離式一次4點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