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種~緬甸玉大板指




2011/03/10 01:57






《 冰種~緬甸玉大板指













2011.03.010








緬甸玉:冰種



名稱:冰種~緬甸玉大板指

自己使用的~醫療用品








此玉板指特殊在於除了冰透外也帶淡綠色的光澤

有內凹弧度及外突出的弧度~磨工

方便帶時不會傷到手指底部










這指玉板指~原本不是我的



十年前我有收藏了一指~新疆~老白玉 玉板指



但是有點小ㄟ~只能帶尾指又太大,無明指又有點小




有一天,在某一場合上~巧遇了朋友的朋友



他看上了我的玉板指~說借他看看



一試帶後,大小剛剛好,




而他ㄟ,有這一隻的緬甸玉 玉板指



對他而言太大了~而我一試帶



剛剛好~拇指與中指都可以帶~剛剛好不緊不鬆



就是這樣的緣份~咱倆就交換了過來



也就不管~誰賺誰賠,倆歡喜ㄟ









有2.3cm的高度ㄛ~手指太短還戴不下ㄟ




前幾年咱因做廣告設計的工作



每天十根手指頭~狂操電腦鍵盤,死要錢ㄇ



手指頭也有了~板機指,彎曲了也彈不回來

看西醫,吃中藥,也只能暫緩這毛病



後來才知道~休息就會好了







也要養家~還有一堆雜事,...工作吧  賺錢吧



手指頭依舊沒好過~



當我手掌,手指頭開始發熱時,如何解決ㄟ



泡冷水ㄇ,濕毛斤ㄇ...都不好用





十多年前~有好友送我一些白水晶球~

普通等級卻是大顆的



十幾二十公分左右的~冰冰涼涼的



將它握在發熱的手掌中~超好用的,

又不會傷筋絡也不會寒到





東西就是要用在對的地方



若等到水晶球~也熱了,就換一顆就好了



那前一顆就放在太陽光可以照到的地方曬曬消磁及可



或放在流動的水盤裡~淨一淨囉

簡單又方便






那跟這玉板指有啥關係ㄟ~又不是介紹水晶球




因為有時~外出時,或客戶朋友來時,

手指頭會抽痛就不方便拿水晶球來降溫~

說了別人也不相信



以為我在~搞神密,哈哈哈,

就只是降手指頭的熱度而已












漂亮的內凹曲度~質Q滑




這冰種~玉板指,還挺冰涼的,透熱度又佳



又可以戴著~中指與無明指也剛好,真是方便ㄟ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工作ㄟ






有段小差曲ㄛ,以前去一出家師父小修行寺(她家)



聊天及說要幫師父作些文宣品時,

她就看上了我的玉板指



問我說:這是啥材質,是玉ㄇ,還挺透的,顏色也不錯ㄟ



看來挺有想要的含意

(沒有說出口~結緣或供養啦..有認識啦)




我就說這是私人~醫療用品



師父笑笑說:說笑話ㄇ,...



我才解釋給她聽.....,ㄛ,就沒在問了



過了一下子,師父才說:

她的師父(大寺大住持)也有一只



應該是身份的像徵或想和她師父一樣吧



我說:改天有看見在告知囉~





若照我以前的習慣~就送給師父囉,結一善緣



後來也有點修正這一種觀念~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大多都不會珍惜



尤其是不用血汗錢買來的~物品




以上純屬過往的小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