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彩~持刀拂鬚關聖帝君坐像



 


《 過三關~菩薩保佑ㄟ 》




 

2011.01.14

 

 

 

 




有點長ㄛ...~..~

 

昨天一早起床後就左上眼皮就一直猛跳

 

又不知是啥事要發生~難到我要中樂透了ㄇ..作夢
 

就依照每天要做的事~就做囉
 

 

騎鐵馬出門買豆漿,麵包(偶而換換).,小黃瓜..豆芽菜
 

看看有啥想買的小東西
 

回家後~開火..將豆漿煮熱~放保溫瓶中給老頭子喝
 

(也會吃吃豆漿因煮時~形成的新鮮的~豆皮
 

超好吃的啦~以前都丟掉...浪費)
 

 

天冷ㄇ~不然會變豆花
 

 

 

( 以前就是02:00時去買,讓他凌晨起來時有東西吃
 

糖尿病人就是會常餓,...夏天與冬天豆漿放久就不同
 

如此~後來就想法改囉,...買好的保溫瓶
 

人就是要用點心才能長智慧,
 

之前就是不願去用心想要如何改正....蠢 )
 

 

 

而我也做我自己的早餐連中餐
 

(超大三明治..減肥中)
 

 

 

約10:00點我就去做早課~事忙完才去做啦
 

每月有兩次讀誦~關聖帝君明聖經(近來定的)
 

就作完了定課(功課中眼皮也還一直跳)
 

 

 

 


 

 

 

 

(以前早上我是不接工作的~因為還在睡...哈..熬夜ㄇ
 

現在是盡量早起~做該做的事~反正客戶也知道我的
 

作習,就照舊, 除了案子粉急才會早上就上工)
 

 

 

大約中午了~買中餐
 

老頭子說不想吃,還有豆漿與麵包ㄟ...天冷
 

我也就吃~三明治囉自己作~又大又滿又便宜
 

 

 

約13.30上工開電腦~也順便拍還沒有拍完的玉
 

及一些想要整理起來的東東
 

(眼皮還一直跳ㄛ就是不知道啥事)

 

 

 

 

及預備客戶的資料,約15:00時出門拿客戶印刷品
 

送件拿錢囉(最高興的事啦)
 

今天沒有燒水泡茶~回來在泡囉
 

(原本一早就會燒水泡茶~十多年來的習慣)
 

 

 

 


 

 

 

 

 

約16:00點多了~就順道去吃個晚餐~提早吃
 

 

高雄劉江便當~魚排飯配喝到飽的味璔湯
 

(眼皮依舊在跳~煩ㄟ,就說ㄇ)
 

 

因為晚上要騎鐵馬去屏東喝茶(順道運動)
 

所以會早點吃~那兒會有吃的ㄟ
 

繞個彎去建國商城~買點小東西
 

 

約17:00囉~回到家
 

也順道買了便當~沒有粥了就買白飯加點蕃薯塊
 

香的ㄟ,回到家,進廚房開燈..拿碗筷..
 

將便當拿出來,白飯放碗裡,將湯裝碗裡
 

拿給老頭子用..晚膳
 

因為我已吃飽了~順道上了網看一下留言...等等
 

 

 

 

 


 

 

 

 

 

約18:30時 名片的客戶來電說~可否這時間拿去給她
 

 

我說:約19:00左右時,我出門騎鐵馬時幫您送過去
 

就弄一弄東西~將新買的音源線裝好
 

哇~新的線還是值得的雖只有幾十元~好音質~
 

耳朵好也不是好事~...挑的ㄟ
 

 

 

出門時,順道拿中藥粉給老頭子服用
 

 

老頭子懶的吃中藥~以前我會生氣說不吃就不吃
 

誰怕誰ㄟ~(我對母親就不會ㄟ...懺悔中)
 

後來就改正~不吃...我就自己親手拿給您服用
 

 

 

 


 

冰種~荷葉觀音持唸珠立像

 

 

 

 

去廚房喝水(騎鐵馬前一定要喝水ㄛ)並轉頭拿抹布時
 

 

 

竟然看見~瓦斯爐上有小火...在著..有火.在燒著
 

火火火火火...火
 

 

 

 

一時爭大了眼睛
 

馬上去關了火~並用手在爐火上試了一下溫度
 

沒有粉燙ㄚ
 

是誰~沒關火ㄟ~我  老頭子
 

問老頭子他說:他沒有開火煮東西ㄚ
 

難道是我ㄇ~回想一下
 

不會是早上09:00時煮豆漿後,沒有關火ㄇ
 

怎可能ㄚ
 

心中一直有疑問...腦中一直想
 

怎可能燒了近9小時的小火~而沒有聞到臭味
 

而我也有進廚房拿東拿西ㄚ
 

怎會沒有看見~難道眼皮一直狂跳就是如此ㄇ
 

嚇的一身冷汗....哇  幸好沒有爆炸~天燃瓦斯ㄟ
 

幸好過了這一災劫~感恩ㄟ
 

還是要出門送東西ㄚ~還是要賺點錢ㄟ
 

出門前還有點生氣的對咱家的老闆及祖先們說
 

麻煩下次~直接說好之ㄇ,別用猜的
 

 

但還是要感恩啦~因為沒發生事情
 

只是這個月的~瓦斯錢有得繳啦...錢
 

但還是覺的非常幸運~多唸佛還是有好處的囉

 

諸佛菩薩保佑  關老爺保佑
 

 

 

 


 

藥師寶懺與我的27顆瑪瑙天珠手珠

 

 

 

 

我想應該過了吧~為何眼皮還在跳ㄟ
 

難到是中風的前兆ㄇ~哈
 

我卻忘了我的怪命(事不過三)
 

 

騎鐵馬出門時~頭腦還是有點不集中
 

還有在想剛剛的~瓦斯火沒關的原因
 

(咱這種要命的思考型的人, 真害ㄟ)
 

ㄚ..

 

 

騎鐵馬於路上,有一車突然向右轉差點撞上我
 

我急...閃向路邊,馬路邊又還沒修好~石頭路
 

震的差點摔車~車上綁好的霹靂小包震的掉下去
 

哇ㄟ~香蕉您個..芭蕾舞團....
 

我突然想起了~事不過三...還有一件ㄛ
 

(眼皮還在跳..)
 

 

 

小心的騎...安心一點ㄟ
 

走在赤山的路上,面前有一台逆向停的車子
 

我看他沒有要出來的樣子就騎過去
 

約三步的距離~副座的那笨女人
 

突然開了車門~ㄚ.....

 

幸好~她只開了一點點就收了回去
 

也聽到那車上的~ㄚ....車.........
 

不然我就會~飛了出去,那時車流量超多的
 

翻車跌倒~那可不好玩ㄟ
 

ㄛ.....三件了....沒事了吧
 

眼皮也不跳了ㄟ
 

 

 

靜下心~還要去送貨拿錢ㄛ~還要騎去屏東ㄟ
 

真是有勇氣ㄚ~不知死活的小鬼
 

 

 


 

 

 

 

不知是~今年後咱的苦難也受差不多了吧
 

今天騎上高屏橋時~感覺並不費力ㄟ
 

輕鬆的很~以前還要出點力累的ㄟ
 

今天真的不怎累~也感覺鬆了點
 

運動時的氣與心臟的跳動也比平常順

 

 

哇....也許
 

福雖未至  禍已遠離
 

感恩ㄟ
 

一切平安  沒事
 

 

我想
 

多唸點佛號 經典還是有好處的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  護佑
 

 

感恩您有耐心的看完這一篇落落長的一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