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璽中以紅色最佳  藍  綠 黃...漸次,一般皆混合組成一條


 




 


 


《 碧璽~塔珠 》




2010.012.025







 




名稱:A級碧璽

( 全世界公認礦石中唯一帶有微量電氣的礦石

幾年前已從半寶石轉為寶石類 )

重量:  32 g

尺寸: 43 cm

 

形狀:塔珠

 


 






32只的是重量32g

 

 >
>
趁這幾天工作交出後有幾天的閒工夫

整理一下以前收集的一些玉石類及水晶類..等等

將它們照個像留個念~不然越來越少囉


而碧璽亦是我因手部受傷及長時間工作肩膀及肩部常

容意變疆硬及酸痲的原因而去注意到它


看看囉

 

 

 


 

 
>
>放大看,還可以看見水晶的晶紋
 

所以囉就不會是AAA級的囉

 

太完美的碧璽,毫無暇疵當然是最好的

 

但也有可能是~水晶玻璃染色的

 

要小心ㄛ

 

我有朋友就有買到~差點哭死  上萬元ㄟ

 

這不用啦

 

 



 

 

有晶紋及貓眼光就是好貨ㄟ

 

有一師姐特地要我找一條全部都有貓眼光的

 

我說ㄚ~別玩我啦  感恩

 

 

 



 

 

這是另一條~同重量的碧璽  32-2

 

 

 

 

 

 



 

 

 



 

 

 



 

 



 

 




 




 

 



 

 

有興趣者

 

1.請留言囉

 

數量:32g*2   29g*1
 
2.請洽 露天~ㄚ達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