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老爺我來囉~來請安問好兼充電啦


偶爾也要出門充充電


 


2010.010.011




昨天就有想要去高雄武廟的想法






因有事就延至今天




下午將些工作交稿後就出門去了




想起了昨天的想法




就順道去武廟路的關帝廟走走,請安問好




有幾個個月的時間沒去問好了




有點愧疚心ㄟ









大殿








今天一上香後,就莫明的氣動




好像~粉久沒來似的感覺,




一跪下去等到停止,也有個半小時ㄛ




香也只剩1/3,就一個姿勢不動,差點起不來ㄟ






其實雖然我常在格子說一些某X..某X..組的消譴話




也只是提醒那些一直貪戀那種靈動現像的貪戀心




要有警覺性~別貪戀ㄛ,會上癮ㄟ






說真的在那種平穩靈氣在身體內流動的感覺




真是好阿~比吃啥補藥還好






只要時間對,老闆對,氣場對~有緣人對




真的會令人貪戀這種境界(感受)








我也有一段時間~貪戀過,有就是我常說的




宗教大頭証的開始~若觀念不正確的話






有點感覺就以為通靈了~遲早精神科報到






但是也不能以此就說沒有這種事




也全在個人的感受






以前還有某位有名的~廟公




對我說過~那是您遇到我ㄟ,給您機會去加持一下




不然我已經沒有電了~報他的名字




就是只有這一次的機會






那時要不是親戚介紹~給他呂祖老闆一個面子




不然就.....哈






我想諸佛菩薩慈悲




只要咱有心進入到他的面前




有心先懺悔過錯,




有心願行功立德  行善佈施




怎會不給予幫助(加持)充充電ㄟ




您說是ㄇ






偶而出們 禮佛  充充電吧




順便吃吃喝喝也不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