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應該知道至這字怎麼唸ㄇ~...但知道這福字怎樣積來的ㄟ



 


《 繼續寵吧~笑 


 


穿太少挨巴掌 辣妹怒告老媽家暴


 


別以為這是別人家的衰事~


 


不教養就是會發生在您家....繼續寵愛吧


 


2010.07.21


 



2010/07/15 聯合報

 


穿這麼少,都被人看光了,也不怕出事?


 


台北市陳姓婦人今年三月帶從美國返台的女兒


到墾丁度假,指責女兒不該穿半截式緊身上衣和


熱褲外出,女兒嫌她嘮叨頂了幾句;


陳婦盛怒下掌摑女兒,女兒竟告母親施暴,


法官裁罰一千八百元。


 


 


法官認為,父母當然可以管教子女,


但動手打子女,使子女自尊心受損,就是違法。


 


警方指出,陳婦女兒去年高中畢業後,


到美國念大學,今年三月回國探親,


她特地帶女兒到墾丁度假,還住五星級飯店。


 


 


陳婦說,女兒進了房間立刻換上半截式緊身上衣


和熱褲,她以為女兒要睡覺了,自己逕自進浴室


梳洗,出來發現女兒不見了,打手機也不通,


心急如焚。


 


她說,女兒快天亮才回來,她忍住怒氣先讓女兒


休息,待女兒醒了,她忍不住念幾句


「穿這麼暴露,單獨外出,萬一遇到壞男人發生意


外怎麼辦?」沒想到女兒竟回她說


「在美國大家都這麼穿,大驚小怪」、


「墾丁大街大家也是這樣穿,有什麼好擔心的?」


因為女兒頻頻頂嘴,她很氣打了女兒臉部,


留下五爪紅印,女兒因此打電話報警。


 


警方表示,陳婦女兒向到場的員警指控母親家暴,


要聲請保護令,並到醫院驗傷;員警一度勸和,


但陳婦女兒只同意暫不提出傷害告訴,


但施暴的部分一定要告。


 


警方只好製作筆錄,並將陳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


「加暴行於人」移送屏東地院潮州簡法庭處理,


法官裁罰新台幣一千八百元。


 


「我掏心掏肺呵護,拚命工作存錢送她到美國念


書,才念她幾句也不行?」


 


陳婦不甘因管教女兒被罰,決定提抗告;


 


但畢竟母女情深,她還是會繼續供應女兒


在美國讀書的學費及生活費。


 


 


 


 


.......................................................................


 


 


 


真是孝子ㄚ


 


 


養兒如此~真是成功的母親,繼續賺錢給她花吧


 


不給的話~她也會再告您ㄛ


 


生了我就要養我~


 


讓我吃好的  住好的  穿好的  用好的


 


您沒錢就要拼命去賺ㄚ


 


誰叫您要生我下來ㄟ


 


 


 


法律說~打我 罵我 讓我自尊損


 


我不爽就可以告您ㄛ


 


管您如何辛苦的  生我  養我


 


 


可悲ㄚ


 


現代的官  現代的老孝子  現代的金孫貴子


 


養兒若此


 


塞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