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壺配一蓋,王八配綠豆....



 


治大國,若烹小鮮


 


人(情)亦若是


 


慢慢的燉...返復的煎...細細的觀察     火侯一到~自然行之


 


2009.06.11


 


 


下雨天...頭昏昏...不知道在寫啥.....


 


 


上前幾天看了位師姐寫的如何修行的文章


 


真正是~勒肋長...如纏腳布般的長


 


當然是那師姐的~經驗談  也是一種法門


 



 


有誰可以做到ㄟ~真是烤驗人ㄟ


 


而對於正在心裡頭打仗的人而言


 


那也建言~能起多大的作用


 


若不能於一般日子就開始~學習轉變  接受


 


只能~望梅止渴...安慰自己而已


 


(接近善知識,也是替自己未來打下...基礎


 


非..裝神弄鬼...打拳賣膏藥...那只是..一種自性行為)


 


 


 


(以下是偶個人的熱到昏..卡到陰,手賤寫的..


 


若您曾拋棄/劈腿/的男(女)人..請不要讀ㄛ


 


及已經自設立場的人...文字會殺人ㄛ)


 


 


 


當吃苦時...有些人...會自我怨聲載道


 


說:為啥是我   為啥要來磨我  為啥就是我


 


換個角度,轉個念想..會有不同ㄟ


 


 


......................................................


(受苦者的角度...非單只感情ㄛ) 


....................................................


 


 


若非是因他(她),


 


您(我)也無法發現您(我)人生的缺憾,


 


生活態度  品質  樂趣  無聊  沒希望(另一半認為)


 


 


啥都沒有時~難怪他(她)會離您(我)而去


 


或用 感情 經濟 監視 在不在乎...等等來折磨您(我)


 


不是您(我)太無趣就是您(我)太亮眼


 


 


 


感恩他(她)吧


 


他(她)就如同天使(屎)般的護佑(黏)著您


 


他(她)離開你時~流一滴淚就好..只要流一滴ㄛ


 


他(她)只值一滴淚水


 


送天使(屎)的離去,是高興的.........滾..越遠越好


 



 


天使(屎)不願離去就是要護佑(黏)著您


 


您也只能轉化~變成天使(屎),


 


與他(她)一同相互的護佑(黏)對方吧


 


~ 您濃我濃,共化一對天使(屎),不分你我 ~


 


看他(她)逃,還是您受不了...哈哈哈


 


 


 


......................................


(給人苦難者角度...)


....................................


 


情總是悄悄的來,也悄悄的走


 


無情的我,嗯...不能說無情,應該是


 


心情角度~轉變的較快的我


 


選擇我要的自由~我要的條件


 


我要的快樂~我要的被需要  被照顧


 


被呵護在他(她)的開始有點溫暖的心情裡


 


不知還有多久的溫暖


 


 


~ 因為舊的您沒有我要的需求 ~


 


 


 


離開舊的您~祝我幸福吧


 


分享我的快樂吧~因為舊的愛我的您


 


分享我新的憂愁 苦惱吧~因為舊的愛我的您


 


分享我...看似愛您卻無時不在的傷害您


 


因為舊的您...愛我


 


 


 


ps:偶常說的一句真心話~


 


愛.........只是個~ 屁


 


當..還有~情~牽絆時...是香屁


 


當無~情~殘留時...是臭屁


 


 


為了這些聞得到  摸不到的~有情  薄情的人ㄚ


 


別在用刀互砍囉....笨  笨  笨


 


 


 


 


受情苦的人ㄚ要努力去做到


 


~ 愛不到,要祝他(她)幸福 ~


 


因為要讓您幸福的人,正在等您ㄛ


 


 


 


 


讓人受苦的人ㄚ


 


~ 要更幸福給人看,就算吃屎(苦)也要吞下去 ~


 


因為您已拋棄了可以讓您幸福的人


 


 


 


 


 


 


 


 


最近時機不好~粉多友人,被甩和甩人...哈..當兒戲


 


 


人生之不可思議


 


人ㄚ~走到數多個門前, 那門把是自己親手扭開的


 


門內面的路已經鋪好了.....進吧


 


 


 


 


人生ㄇ~太平淡可能是無趣的


 


(能捨是福  平淡是道)


 


所以要  認清後,學習改變  行為及念頭(正道及正念)


 


若還不行時  只能無耐的受~因緣業力牽絆


 


慢慢的燉...返復的煎...細細的觀察


 


火侯一到~自然行(嚐)之


 


 


(若要往煉獄下跳~任憑那層天的大羅神仙,


 


誰也救不了您..真的別要~自己挖墳坑還要自己填土.


 


就真的慘ㄟ.....偶常用這句話提醒偶自己,


 


而來慢慢調整自己有失當的步伐 ...消業懺悔去)


 


 


 


可能是下雨天


 


心情鬱悶~囉嗦了點


 


 


......................................................................


 


 


ps:這段是一位吃盡苦頭的ㄚ姐曾說的


 


 


別人的人生是一場場的戲


 


看見別人在受苦了,卻自己不自知也已踏入險境


 


卻安慰自己說~這是我該還的業


 


最笨  最蠢的人莫過如此了~她卻因此笨了20幾年


 


她..還在笨中....因為她苦(老公)...沒剩幾年囉


 


看官..您說ㄟ


 


.............................................................................


 


 


有點看戲的感覺~哈哈哈


 


您可以在靠近一點看...ㄛ..


 


您..千萬別自設立場


 


.................................................................................


 


 


第一次寫了又改  改了又改...04:25囉...累囉


 


睡覺去   晚安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