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 內埔鄉 慈皇宮  天上聖母 




 


要因緣了  福德要具足


 


( 這篇 ~ 給吃苦當吃補的人們,一點信心...有受 有作 有還啦 ...歡喜心打8折ㄛ  )


 


 


 


 


 


2009.01.17


 


我今天真是悲喜交加


 


一早醒來,挺不安的


 


因為作了一個不好的夢


 


有生死的夢.....


 


 


下午要來的客戶也有事沒來


 


也就無事...泡了杯茶看韓劇...哈


 


剛好前天有朋友拿了顆小熟沱茶~順便試茶


 


挺有趣的風味...也值得買些回來放


 


 


......


 


 


 



 


 


星期六市固定晚課共修的日子


 


已有一個月沒去...搬家  整裡  又遇到


 


冷到不想出門到屏東的日子


 


今天早早出門


 


沒啥壞的預感


 


 


 


一直到要開始頌經時


 


才覺得肚子有點脹氣感


 


也不管它...開始念頌   阿彌陀經


 


到約20分鐘時就覺得全身有點怪


 


有異狀  氣場不對  頭暈  想吐的感覺


 


 


起初以為是晚餐  素咖哩飯有問題


 


一直忍到頌完  阿彌陀經 完(晚課未完)


 


就走出去   繳了點糧食(吐)


 


回來繼續唸  心經  大悲咒...


 


 


已覺得不對囉


 


 


本跪著,一會也跪不住


 


被壓到..頭頂地...呈 懺悔 頂禮狀


 


 


有多久ㄟ~


 


唱頌  一遍心經   三遍 大悲咒的時間


 


108遍佛號   頂禮 三歸依  ...


 


一直  被壓著  氣動  吐氣  ..心想完了


 


直到  念頌  回向文前時  才漸停


 


 


 


但已全身無力   連用雙手能勉強撐起來


 


還是跪著


 


最後三跪拜時  也沒能爬起來


 


眼睛也沒能睜開~無力ㄚ


 


只能採跪姿  勉強  往下  磕三次頭


 


心想


 


頌經之功德~回向有緣眾生


 


 


 


 


頌完課時....大伙們都整裡收完東西了


 


我才能睜開眼睛~跪著不能動


 


等著求救ㄟ....


 


 


(約十多年前也有相同的一次...三千拜時


 


拜到  臉色發白  全身無力  )


 


 


等宋師姐回向完事後也好幾分鐘囉


 


說:我全身無力的沒法起來


 


 


她笑著說:怎背那ㄇ多重ㄟ...


 


回頭請示 天上聖母


 


 


 


拿了根桃木棍給我  自己打


 


本想說:我還有體力打ㄇ


 


雙手跪接著後,竟也產生一股力量


 


挺起腰  吸了口氣   從頭打到腳


 


用力打  氣動的挺爽的...


 


直打到右腳  膝蓋時....痛ㄚ  狂哄


 


不管它  先打完一遍後在重點處理


 


 


將右腳成半跪狀(眼睛還是閉著ㄛ)


 


 


從膝蓋開始打  小腿  腳踝  腳背....痛ㄚ


 


力量不大卻粉痛


 


 


將一股雜氣趕到腳底後


 


右手反拿桃木棍頭作勢劃了個圓後


 


順勢將雜氣逼出腳底


 


 


 


本來全身無力的我


 


瞬間恢復體力而腳也不痛ㄟ


 


這時...還沒有查覺有啥異狀


 


只能感謝聖母加持  助一臂之力


 


 


 


事後  喝完茶就回家了


 


一路上就覺得我的腳  膝蓋 以下


 


輕輕涼涼的~挺舒服的


 


 


 


 


回家後  父親交待要清洗小冰箱


 


拿布要蹲下洗時


 


才發現~舊傷好了   能輕易的蹲下了


 


幾年前出車禍後,一直障礙著我的膝蓋


 


沒法順利的蹲   看中醫  針了好幾年


 


也沒有好轉~只越來越差


 


打坐時粉容易腳麻~都搞不好ㄟ


 


 


竟然   一夜間好囉  氣通囉


 


 


障礙了我近三~四年


 


可能   因緣具足囉~還夠囉


 


就圓滿囉


 


 


感恩ㄟ~諸有緣眾生


 


 


 


這種事常發生再我身上


 


 


了一件事就消一種病痛


 


也因如此~讓我更加的相信


 


因緣果  不可思議


 


 


但重點是:惦惦的作(發心)~慢慢的收(福德)


 


 


 


用此事與格友們分享


 


 


(哈...當看故事也不錯ㄟ...明天領3600ㄛ)


 


晚安


 


感恩  諸佛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