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石璧雕出的--如意觀音法像(願觀看者事事如意)


 


在網友家說到手機這事情 ,我就想起一見二手機的真實故事,


就寫了出來, 順便po出來,已打這多字嗎!


我說一個二手機的真實事情,


我有一個十幾年的好友單親媽媽,因嫁了個爛老公,也背了近二千萬元的債,


為什ㄟ,千萬不要以為老公說,房子是您的,公司也是您的,錢也歸您管就天下太平,當老闆娘了,


想得美ㄟ,出門喝酒,玩女人,賭博-  全開票,回來騙說去談事業,


辛苦經營工廠幾年下來初期有賺一點錢,好過日子啦,也生了兩個小女孩,雖辛苦也可安生過,


 


男人有了錢就學壞,女人壞就有錢了,自古名言,......惡運開始了....


 


男人到處開票進貨轉現金,開票借錢,偷拿房子借貸..........等到騙不了時,已近2000萬,銀行來要債,黑道也來要債.....老公沒事般和另外的女人的逍遙自在,...因為借貸名字不是他ㄚ,


 


我這朋友帶著倆個小朋友,到處躲.不敢睡旅館,睡小車上,好幾個月.小朋友白天上學,下課再通知我朋友去接她們倆,債主還找到學校去...,嚇得將小孩轉學區,先暫租一間小房間,入戶籍後,將小朋友辦完轉學後,就將房間退掉,另租一間小房間暫度日子....後來到朋友公司上班,領現金(躲銀行扣款),..可憐ㄟ....


中間又遇到 一個說有  "修佛"  的女老闆說同是女人不會虧待她的,搞企劃活動,辛苦作了3~4個月,連我也憑交情下海幫忙不算錢.....她領到的薪水....不到5萬元,3~4個月還不包含吃喝汽油錢還要隨傳隨到,搞到小女兒問晚上她回家,抱著腿說:  媽您是不是不要我了 ,三個母女抱頭痛哭.............


修佛的ㄟ,....我想她可能只修那張嘴,


 


說正題了,因為要省錢,手機掉了,就到手機行買了隻幾百元的二手手機,先說明她是開車好手,曾單獨一人開大貨車夜晚送貨到台東設站,小烏龜還追不上ㄟ   ...她去上班的第二天載公司的主管去銀行,停紅燈時,莫明的被追撞,人沒事.車毀一半,那時只以為倒霉而已, 就算了,我還笑她吃老出ㄆ...小烏龜(驕車)ㄟ,還開玩笑叫她去收收驚,...


過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後,她突然打給我說,她住了七天院,已出院了,怕嚇到我不敢告知去醫院看她,..


哇喇..,原來她為了省錢,騎車上班,省車錢,路上被大卡車車尾掃到,連人帶車飛了出去,醒來時已2天了,


您知道嗎......出事前又有好幾次被機車撞但多小事,..沒想到會被卡車掃到....出院後我帶她去查了一下,


為何會如此倒霉,....


原來是手機的問題,前任手機機主是車禍死亡的,手機上殘留粉深的 ~喪氣~,可能出事後被賣到手機二手店家,剛好我朋有在運勢低潮期,才買到..........,又沒健保,又沒保險,又沒錢,有個爛老公,還有兩個小鬼要養....哎...老天爺ㄚ


也許您會問說怎知道的,..請神明查的而且我不信邪的問了2家,都同一個答案ㄟ,就沒勇氣再問第三間


所以不要買來歷不明的手機ㄛ....哈哈哈....以上是真實的..


 


 ps:我母親常說的一句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希望看過這篇的格友們,若比她還不慘,不倒霉,不傷心..,的人阿,請努 力的活下去,因為她還努力的活著,


       有時還要在幫她爛老公還一些女人錢...等等,因為她要保護她倆個小孩,要離婚就沒小孩....


       若看官您的話ㄟ怎麼決定...離婚/小孩..,     


       套一句她今年說過的一句話: 年年難過年年過


 


以上看官們先撇開因緣果論不談,純看戲......打得腰酸,睡覺去


感恩一切有緣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