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我禮懺就能消除


沾黏的業氣 









2013.04.016


這篇是延續去台南代天府去參拜


新落成入火安座的  玉皇大帝


 


再前殿的五府千歲那兒上香後


好像還有事要幫我處理的樣子


說:全部請安完再來~弄囉


 


到後殿 靈霄寶殿前上完上香要進入殿內時


因殿內禁止帶香入內所以於外頭先稟明來意


就要進去前香未插入天公爐前


哇靠~有來一個訊息


要三步一跪進去到殿前


雖然有階梯也很短的路程


但~現場有很多人ㄟ....喔...會丟臉啦.


雖然咱一向是臉皮很厚的人


因為跟友人們一起去的


看我面有難色的~看著那階梯.....ㄚ


 


我說:不管啦.


就跪了下去 ,三階就一拜,


禮懺的心,拜了上去.


 


友人還在旁邊笑邊拍照ㄟ


 


頭叩到了階梯的最上一階時


身體裡頭漲出來了一股潛藏的氣


一直咳著不停,咳了好幾十下.


足感恩ㄟ


也還依舊的三步跪至殿前


誠心懺悔往昔所造之惡業障因,


望玉帝憐憫赦免其罪(開恩赦罪)


旁邊的觀光客看的還挺有趣的ㄟ.


等身上不平穩的氣穩定後就進入了內殿


原來以為只是~突發奇想就想來走走而已


還是有好處可康的ㄟ


當然有下賜了一些東東


沒有啥特殊的,就是...感恩照顧囉.


友人還說:哇...對您還真好ㄟ,


那個XX東東是.....可以......


我說:呵  又不能當飯吃.沒啥啦,防身而已.


您還可以說的清楚真~利害ㄟ.


 


走這條路要很注意的是


1.不要去貪心  上頭給了些啥


還要去比較...那就是貪性.


2.給了就忘了就好.


別念念不忘....還要更多


3.要清楚明白  自己的念頭的起與滅


別只會聽....人的老師說啥就是啥.


明白


自我生起的念頭


別只會就說.....是那位神與佛說的


(是自我內心想要的)


就只會活在~五里霧中


卻以為~明心見性.


要慎思ㄛ


 


回主題


向玉皇大帝告了假~要回家囉


去到了前殿要去問~五府千歲要處理啥事


五府老闆說:  不用了  祝福.


原來   沒事ㄚ.沒了.


 


原來~就是要咱三步一拜的禮懺至殿前


那股爆出來的氣,


 


原來自我禮懺


的確是可以消除自身所沾的業氣 


雖然咱~百試百靈


也要當  因緣具足時才會更有用


 


 


您還要花很多錢


花錢~請人唸經  跳舞您自我啥都不做


就可以消除沾黏的業氣ㄇ???


它會在旁邊  笑您ㄛ  


.........  凱子一個.


(上頭這段是咱多寫的...笑笑就好)


 


 


自我懺悔不用花錢


只花您的  自省的心念頭.


 


PS:當然要慢慢的累積善因緣果


諸天老闆 才有幫您消業的  助力.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