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靈起吧~別撐著 釋放


出您體內的業性壓力 》












2012.012.03


 


星期天中午12點多被台南表哥抓去陪爬~壽山.


走比較平緩的那一邊山路~


天氣真好沒有太陽有涼風為伴.


下山後咱帶去吃~


大腸赤肉麵線糊+大腸香腸+烤黑輪片.


咱也只能吃~清麵線糊ㄟ...應該說還有得吃算幸福囉.


 


回一行人回咱家後~又泡了杯咖啡來喝喝+


之後又來壺老普洱芽茶提提神.


 


送表哥夫妻回程後也17:00多囉,


18:00想說睡一下~23:00就醒了.....慘....


今晚要作賊了


睡不著~所以就囉嗦一些東西囉


(釋放幾週來的~檢討反省)




這幾年有一些友人相繼的仙去了


都約壯年時期 40~50多歲吧.


也都一檢查出來就不久就....回家去囉.


有點無耐~卻又沒有多少的  感觸


(因為沒有很熟吧~所以才能...沒有感覺..


所以這就不是一般所謂大師說的~


工夫很好  懂得放下


因為:是不知不覺...也就是,關我鳥事ㄟ~呵,


實話是醜陋的ㄚ)



這幾星期有一很熟的友人也是長我幾歲的友人小舅~


所以我也稱 小舅.


這十多年來也挺照顧我的


一起出門也都是一睡同一房間的~就像親人囉.


人也盡責 也盡孝 也努力工作 


也節儉為家人努力工作


 


當然也有靈性上面的修持問題


靈起時~打的一手好工夫


但並不很勉強的~讓它起來.


為何ㄟ~說不很勉強ㄟ


 


有一說是~隨緣囉,


該起來就起來不想起來就隨緣囉


以前聽起來總是~對的


因為這就不~攀緣的修行法


這樣是對的 ~ 最近有待思考這問題.


明知有這問題卻不去提醒及督促改進


(因為關心多了,就會變~攀緣有壓力)


只等事發生後


才說: 這一切都是因緣啦


每每聽見這句都會  心痛


全是~狗屁.


(因為掛的不是您的家人,若掛的是您的親密家人,


您不懊悔ㄇ,您不是高僧就是死愛面子的人)


 


也有一說~就是不執著於神通的  術及


被另一靈性的操弄著


大方的話都說的很好聽


 


如~出家人常說一句話:僧情不比俗情濃


好大氣ㄚ~


這一切都是大家的...眾人的...錢...卻都只進不出ㄟ


 



另一說法就是~ 狗不理ㄚ,


不在乎與不執著是同意詞


但有幾人分辨的出來~也就都是出那一張嘴ㄟ


 


 


回正題囉


壓力的釋放


若一個有靈性修持人的問題~


也就是 有靈的被操弄者


也就是我常說的一些組別...


如:唱歌跳舞組  打拳賣藥組  或像咱的鬼哭神號組...


 


以前咱很鄙視這些東西~為何喜歡被操弄ㄟ...


因為咱不懂...就當看戲子舞弄.



接觸宗教後~更是如此的認為  為何一定要被操弄ㄟ...


為何不去學著~平衡ㄟ 


平衡~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做到ㄟ


 


人刀兩役~刀不被人使 人不被刀役


 


若都不能時~何必高掛一個....高尚牌ㄟ


 


如:我是學佛的  我是儒家的  我是靈山的 


只是一個屁ㄚ


自我提高 就是~貢高我慢那(是咱啦)



無形的壓役自己ㄟ


當然這是一種藉口~大多是因為懶囉, 不願堅持去做


看清及去除自我的缺點.


這是一般人的通病~咱也是ㄟ



那就自由的讓他靈起吧


 


因為如此您才可以活下去的話


不然若犯了病~


子宮癌  甲狀腺癌  胃癌  大腸癌  腦癌...


 


明天您還不知在不在ㄟ


為何還要去壓抑它ㄟ


 


讓它靈起吧



懂得釋放  懂得平衡 


懂得自我缺乏的心與問題點在那時


也要有活下去的時間來調整及改變



古人說: 朝聞道 夕可死


您若連屁都還沒聞到就掛點了


還死的不知其所



還有時間在那邊吵~只是因為不爽對方


還有時間在那邊鬥~也只因為看不爽對方


還有時間在那邊八卦~也只因為喜歡看戲


還有時間在那邊東渡渡飄飄 西啥都怪給風水地理~


也只為糊口飯吃吃就說得多慈悲為懷


 


當然  自有因緣囉,因為業的牽引


當然  做的人也歡喜ㄟ



那就去做吧~那就去靈起吧


 


那就去從做中釋放壓力吧


只要別為自己造惡業就好.



就去靈起吧


 


讓自己還有多餘的性命來


看待及反省自己的生命歷程.



您不知您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呼吸


去做您喜歡的事吧.


別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