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前~本人


 




整51次臉後


 




埃及豔后的雕像


 



 


《 自認前世是埃及艷后


 51次整容變身 》


 


 


 


 



2009.12.03


 


女子自認前世是埃及艷后 51次整容變身



 



整容前(22歲時)的妮琳



  據英國媒體22日報道,現年49歲的英國女子


妮琳·納米塔從小便迷戀


 


古埃及最美麗的王后妮菲蒂蒂


 


甚至自認是后者的“化身”。為了形似


“現代版的妮菲蒂蒂”,妮琳在過去22年中竟


先后接受了51次整容手術,最終將自己的臉


整得和埃及艷后的臉一模一樣。


 


 


  自認為前世是古埃及艷后


 


  現年49歲的妮琳·納米塔是英格蘭蘇塞克斯郡


布萊頓市一位藝術家,她離過兩次婚,有3個孩子。


妮琳從小就對傳說中的古埃及最美麗的王后和


第一位女王、法老王圖坦卡蒙的繼母妮菲蒂蒂


痴迷不已。為此,23歲時她專門咨詢了心理醫生,


 


並從此認定自己的“前世”就是妮菲蒂蒂。


 


  妮琳回憶道:“整個孩提時代和青少年時代,


我不斷夢見這位古埃及王后。我仿佛可以看到


她的住所、她的僕人、她的日常生活,甚至她的


膳食。雖然一開始這些奇怪的夢境令我自己也很


驚訝,可是我開始慢慢研究它們的含義。


 


23歲時,我找了位心理醫生進行咨詢。


漸漸地我開始明白,我之所以做了這麼多夢,


是因為我就是妮菲蒂蒂的化身


 


 



為求形似27歲開始整容


 


  心理咨詢數周之后,妮琳第一次見到了


妮菲蒂蒂的一張畫像。妮琳稱,那是一種觸電般


的感覺,因為后者對於她來說竟是“如此熟悉”,


就在那一刻,妮琳的夢想變得更加強烈。


 


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妮琳竟決定重塑自己的面容,


以便使自己看上去猶如“現代版的妮菲蒂蒂”。


 


  1987年,時年27歲的妮琳率先拿自己的鼻子


開刀,第一次接受了整容手術。


 


為了讓自己的長相與這位“尼羅河美人”


更加相似,在此后長達20多年的歲月中,


妮琳“生命不息,整容不輟”,只要手頭一有


閑錢,她便拿去做手術。用她自己的話來說,


 


她的臉就是一件“與時俱進的藝術品”。


 


 



22年51次整容驚艷變身


 


  迄今為止,妮琳已經先后做了51次整容手術,


其中包括8次鼻子整形、3次下巴填充、


一次眉毛提升、3次大的面部提升、6次小的


面部提升、2次嘴唇塑形、5次眼部手術以及20多次


其他小手術。


最后,妮琳終於將自己的臉整得和


 


埃及艷后妮菲蒂蒂的臉一模一樣。


 


  如今雖然年近半百,可是妮琳卻依舊有著姣


好的面容和苗條的身材。她說:“沒有人相信我已


年近50,並且生育過3個孩子,因為無論是身材還是


面容,我看上去都隻有25歲。現在每當我外出,


總有年輕小伙向我回望——他們大多隻有20多歲,


因為我看上去是如此青春。”


 


 


積蓄耗盡還想繼續整容


 


  據統計,在長達22年的時間裡,妮琳為了整容


花光了所有的積蓄,總計耗資20萬英鎊。


讓她倍感欣慰的是,這麼多年來,她的3個孩子


始終贊成她的“變臉” 決定。妮琳稱:


 


“我最小的女兒現在仍與我生活在一起,


她對擁有一位年輕的漂亮媽媽深感自豪。


雖然很多人難以理解我為何要接受這麼多次


整容手術,可是我相信自己的


容貌是不老的、永恆的。”


 


  盡管妮琳從沒有去過埃及,可是她目前正在


撰寫一本關於“現代版妮菲蒂蒂”的書,


詳述自己的整容歷程。妮琳意猶未盡地表示,


為了將自己完全塑造成心目中的“尼羅河美人”,


她打算進一步整容,直到將自己變成一尊


“活著的古埃及雕塑”。


 


她說:


“我想讓自己的嘴唇變得更薄,還准備通過更多


的手術讓鼻孔變得更加平坦。”


 


 


...........................................................


 


以下是我的...


 


 


這就是一種她~自己選擇的路程


選擇相信自己所相信的事實(夢境)


假若


 


她夢境中一頭豬~要吃豬..所吃的..睡的


肥脂脂~還要將頭整成豬頭型


那就是~猴篩雷囉


 


所有的意識~皆是一種幻像


 


可能是真  可能是假


 


 


更好笑的是~自認為...


 


是仙..是佛也好..神也好....都是過往雲煙的事


 


還在乎它做啥


還要去追尋它


 


若它是好的


不會下來


 


若它是不好的


您也不要


 


心念處


 


抓住您分秒生出的念頭


看清處它


去分悉它


去體會了解它的出處


 


別被心的貪慾


給淹滅了


 


雖然粉難~也要找個出口


呼吸一下


 


好的空氣


 


 


 


我的一生路程


 


決定在我最初的一念發想


 


看似失去的多~沒想到得到更多


 


 


這句是昨天與好友MSM聊天中寫的


 


 


因為有圓滿今生父子緣(不管前世恩怨如何)


 


心想~最少能減少並減清他的病痛


 


(因為我不想聽到他因痛而哀嚎的聲音)


 


就去學習一堆~偶一讀就頭痛  暈眩  昏睡...東東


 


沒想到~這幾年來


 


減輕他的痛苦~也減輕我的痛苦


 


 


因果業力~非常可怕 也不可思議


 


聖嚴法師說的好:


 


面對它


 


 


別找任何藉口~您今生難得成人身


 


加油


 


別自己找來吃~那是最蠢的


 


能回頭及時回頭吧~雖然一時是快樂的


 


 


 


又囉唆了一堆~真的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