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的~二郎神君


《 高雄 覆鼎金 保安宮


 


二郎神君 












2012.011.026


 



難得的好天氣及前陣子有下了雨


還有水面倒影ㄟ


一切都是要  天時  地利  人和


...........................................................................


 


今天一早就想去這裡走走


好幾個月都沒去了


我都會去三樓的太乙殿跪坐幾十分鐘


可以安靜我的思緒及調整我的氣息.


是個好地方ㄛ


尤其此尊  太乙真人神尊


文氣很足~也就是飽讀詩書文韜武略都行...


會不會拍馬屁過頭啦~呵....


 


太乙殿旁還有一個讀書室~


開放給欲安靜讀書的學子一個好地方


有冷氣ㄛ.


 


但今天介紹的是~二郎神君


為何ㄟ


平常去都只是問候一下而已


也不大理我ㄟ~ㄚ...


我都有買熱騰騰的燒餅去請您幾位吃



 


今天往上三,  五樓凌霄寶殿請安完後


下至大殿想說若沒有事就~告假~回寮


 


可能咱心中近來有一些煩索事吧!!!


就稟了一些


也回答了一些想法


但還是有些無法突破的~無形事


就順道請教~中間 主神  三太子


(大殿有分五隔間各有一尊神尊)


好玩的事~要我往右邊去問問  天上聖母


 


我就又跪了過去


(心想可能是~跟聖母可以撒嬌ㄇ???)


又一念頭~要我去找  左邊的  二郎神君


怪啦~也沒有很有交集ㄟ


( 因為~都酷酷的不理我...... )


 


就又往左邊過去跪著........


一過去之後....果然


就降了股氣息~轉了幾轉的旋氣


(先...稟了一堆後....就..有問了...


是啥問題..及啥這時無法解決之事.....)


 


就將我較無法歸納的一些~結~


凝在了一起(某些的 障結 ),


右手又弄了弄


(簡略就是如此~別形容的太神)


就藉由  二郎神所降的這股靈氣將其所障之意


凝聚並拔除


 


令我所缺之物(意),能快速的  接收較無礙


感恩  感恩諸神慈悲善引


 


 


能其所行 能行所願


能願所道 雖有巔駊


其心不退 必有善引(善神助)


願此之文 能助善道


(有心之人所行之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