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輕心安意隨身












2012.010.024


上星期六出門了2天


有師兄姐要去苗栗仙山與南投埔里地母廟走走


咱當然就一定會跟去囉.~超愛跟路的


 


當然去仙山沒有一次是輕鬆的走上去的


每次都是~三步一跪  運動上去的.


這ㄇ多次中~每次還是會記得  那第一次


朝山跪拜除了佛教山頭外~


第一次去朝山~道教系列


那種心理的反應及對自我內心的挑戰


是我執  還是貢高我慢  還是有比較的心念ㄟ


都有吧



先不管對與錯~來了跟著做就對了


 


這跟我這些年常說的一句口頭禪很像


大不了您就被我騙一次囉


又不花錢不傷感情也沒任何損失


怕啥ㄟ


只有討皮痛


 


好的事  善的事  行走於正道的事


是可以用


法來研究法的


 


有懷疑不安時


先安自己的心吧


 


怎ㄇ安ㄟ


自己去用心思考囉







 


這是第一次朝山拜的最輕鬆的一次


可能是身上背的東西越來越少囉


感恩  諸神慈悲


 


 



 


 


 


新派別~指揮交通派


劍指 ~ 咻  咻  咻  閃  閃  閃



 


因為指導這幾個正妹的人,也是這一套


 


 



 


 


 


去仙山的有緣人


別只經過  走過去這間~靈洞宮


撥個空進去請安問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