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裝神 弄鬼考..要小心 》











 


2012.08.12


 


昨天是關大老闆的好日子


就忍住不想說些543的東西


但是ㄟ過了ㄛ~說說一些確是的事實


 


當有一個人藉口說是神 菩薩 佛


對您說的話時


一會兒是神的慈悲


一會是神給的魔考


 


都是從同一個人的口中說出來的


那您就要小心ㄛ~注意ㄛ~要認真的注意ㄛ


那個人是不是該去~精神病院掛個號了


就是~極高的修行者


 


一口的佛話   一口神給的魔考


都是從他/她嘴裡說出來的話


就任由他/她來編故事囉


 


他/她若不是個精神病患者


就是一個存在自我幻覺的~小說家


 


這是最近有一友人告訴我的一小事


被那人耍的團團鑽.....


一切到最後都是~騙局


(應該說~他/她給予咱友人一個美好的~幻境


用他的嘴來編出來的,....友人只會說:


師父(非出家人...未證果前,人好為人師)


說的太好了  太慈悲了  太準了  太........


她自己說~她太傻了


這就是俗稱的:被人賣了還幫人算錢


其實自己若甘願都沒差啦~


只要沒幫人害人,誤入其途


但傳播錯誤的思想也是錯ㄛ


因為先害了自己~先要完全的催眠自己)


 


舉一個最有趣的小故事


十多年前有一個自認已修的很好也開宮辦事的人


因業務上的認識~所以也聊了一下


 


他職業病也就來了


問我要~了解一下自己心裡的困惑ㄇ


(自我愛現的~貪性未除)


 


我也虛應的說~好ㄚ,(工作也要收錢後才了事ㄚ)


就說了 堆的~修行爛方法及騙小孩子的神通


 


其中~重點是


他一邊說~法~, 也一邊~抽煙~.


看我在注意他的行為時,


那人說:說法的是神,抽煙的是人


他已人神合一了


 


我只能笑笑的說~是ㄚ  是ㄚ


(錢我還沒收到ㄟ~客人您敢快回來ㄚ...忍住中)


之中也說了一些~法~招財的法~呵


也都是一些


要想發財的人~先花一小筆財給他辦~機思頭~


在等著花錢的人....等著花....發財....法.


 


也就應該說~用錢來轉錢啦


說的真是~光明正大ㄚ


騙子總是嘴上長了一堆毛ㄚ


說他辦這些~法會~會讓他耗去了幾十年的功力


是一定要等有緣人(拿錢給他花的凱子)


才會幫他的ㄛ


不是甚ㄇ人都有的機會


(貴才有效ㄚ~這也是人的貪性與癡性)


 


這幾年常聽...身旁也有一些人~去領了一堆的


天庫錢...啥錢水啦....一堆鬼把戲....


一年多了~....有ㄇ.........


有ㄇ?


有ㄇ?


 


只是您不肯去面對這些沒發生的事


也不去思考與反省


就用賭的囉


有就是~那人  法力高強


沒有就是~自己  業障深重


 


若然如此


有就是~本來就會得到的(果未熟故)


沒有就是~本來就沒有的份....那會生出來ㄟ


 


您跟的人是~是神 還是鬼ㄟ


想想


 


您的個性創造您扭轉未來命運的


機會


 


守德  持戒吧


 


練得一口佛話


不如老老實實的行得一步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