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輪迴


 


《我多了個兒子叫~爸 


 


2010.08.012


 


 


父親節剛過完,


 


我今天就多了一個兒子叫我~爸


 


真是~好ㄟ


 


 


昨天一早,約早上九點多時


 


以前的我應該還在睡夢中~晚睡啦


 


但自從由湄州 三峽一遊之後


 


每天都乖乖的要認真再將以前的定課搬出來作ㄟ


 


也許是頭腦清析的關係~好運吧


 


 


鈴....傳統電話響起


 


(因老舊,沒有來電顯示,


 


有的話可已報警處理ㄛ,使其停話或追蹤)


 


照舊那起來就說聲~喂 您好(我職業性問好)


 


就突然傳來戚慘的大叫一聲~


 


爸....救我,我被人打...好痛ㄛ,救我.....


 


 


(啥時代了,還用舊招...換新的吧...)


 


哇ㄟ~您老子我,老婆還寄在她娘家給人養


 


那來的~兒子


 


 


還被綁 被打 


 


我就忍著笑 ,問說:


 


 


兒子ㄚ~有沒有被打的很慘ㄟ


 


 


我兒子他:有啦,臉都被揍的流血啦


 


一邊的慘叫~別在打我啦.....


 


 


我就說:您ㄇ叫他,打小力點,....


 


 


ㄚ..兒子ㄚ您剛剛叫我啥ㄚ,再叫一次我聽聽


 


 


......................................................................


 


 


電話機那頭傳來了小小聲的:


 


您娘老吱巴(台語)


 


我也小小聲的說:


 


替我問候您娘


 


ㄚ門...


 


 


 


嘟........................


 


 


...................................................................................


 


 


今年第一個笑話


 


我有一個叫我~爸的蠢兒子


 


他們一開始不會出聲


 


先聽接的人是男是女


 


要喊爸或媽


 


就會開始了~教戰手則上的


 


哭天喊地



 


 


 


我有一友人就是如此的被騙了8萬元


 


因為~他們有您全家人的電話資料


 


先用其它電話佔您家人的線~使您連絡不上


 


在與您~瞎唬濫~以騙取金錢


 


 


 


有時想想這些人


 


真是不知因果關係~現世報來的快的現代


 


也許就是他們不信邪吧


 


 


反正


 


今年有人喊我~爸


 


也挺好笑的感覺


 



 


 


 


ps:別跟這些人嗆ㄛ~您會有接不完的電話


 


報警備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