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鬥牛士的覺醒!
















2012.06.02






 








...................................................................


您還在搔弄您自找的業因ㄇ~而痛苦ㄇ


醒醒吧~守戒吧 仙家


...................................................................


 


【動人時刻:鬥牛士的覺醒!】
(轉自 Kosha Yeh;


唐瑤琨中文原譯,Kenny 修訂)


這張不可思議的照片,記下了鬥牛士


 Torero Alvaro Munera


鬥牛生涯終結的那一刻。


 


就在鬥牛賽進行到一半時,


他因良心的譴責而情緒崩潰。


因為他忽然意識到:


是他自己不斷地,挑動這隻原本溫和的動物


來加入這場戰鬥。


(這隻牛臉上的表情清楚地告訴我:


即便牠先前已被其他騎馬的鬥牛士助手


嚴重地刺傷,但牠也沒有要攻擊這位鬥牛士。)


 


Torero Munera 回憶著那一刻說:


「忽然間,我看著這公牛,


牠擁有那所有動物眼裡都有的純真;


牠看著我,對我懇求著。


這就像是牠對正義的吶喊,深深地觸動著我的心靈


。我只能這樣形容:這就像是牠的祈禱;


而祈導告解的人,是都該被寬恕的。


我那時覺得自己,真是這地球上最糟的了!」


 


Thomas de Quincey 也說:


「牛是所有生靈中,最溫馴的物種之一。


沒有其他的動物比牠們對自己的幼雛,


展現出更多深情的溫柔;即便牠們自己,


已被剝奪了溫柔照料。


總之,我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地對大家宣告,


我對這群溫和動物深深的愛。」


 


-- Carolyn Mabry 分享


 


以下為 Torero 專訪內容的連結。


Torero 談到:他將成為一位素食者,


並將為「終止鬥牛傳統」而奮戰:


 


想想


傷害您的人或事


是您自己找來的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