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個比我更晚去的女生


~勵志短片
















2010.012.022






 








內地短片:那個比我更晚去的女生








那個比我更晚去的女生


 


名我來自農村,家境不富裕。 父母給的錢有限,


以儘管學校食堂的飯比起外面的已經很便宜了,


我仍覺得捉襟見肘。 而且我還發現,


我比其他同學的飯量大,


可能是他們經常吃零食的緣故吧。



每次在食堂裡吃飯,


都能見好多同學的食盤裡剩好多米飯,


有的甚至還有肥嘟嘟的肉片,


讓我看見既饞涎欲滴,又心疼不已。


很快我發現一個規律,那就是......


 


..............................................................................


 


人窮要志不窮,想活著時,


人一定能找到生命的出路,


打工賺錢吃飯去吧....靠自己最穩


想起了咱當學生時期,晚上打工時所發的~雞腿便當,


說真的~那個便當對咱真的幫助很大,


那些百貨公司的ㄚ姐姐們,


(我上班第一件事就是發便當...呵)


都因要維持美妙的身材~雞腿都會丟給我ㄟ....真讚ㄟ,




打工的錢就可以存下來付那學費的一半,


剩下的一半就在寒暑假中,賺囉....


所以咱也因如此...學生時期生活多采多姿....


也是一種優點ㄛ


 


別對您的孩子心疼就照顧的


沒有面對生活的壓力


苦~並非就是一種責難


也許是一種懂的面對生活的挑戰本能


 


懂的給一根釣桿


就是讓孩子學會如何~活下去


但~要趁早教ㄛ


別七老八十了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