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種帶綠~蛋型玉鐲子

 

 



 



光滑細緻的玉質ㄛ


《 冰種帶綠~蛋型玉鐲子

 

2011.07.029
 

緬甸玉:冰種
名稱:冰種淡綠蛋型玉鐲子

尺寸: 4.7*5.3 cm
厚度: 0.5 cm
寬度:  1.0 cm雙面


 



這組照片算是已經拍了兩次都不滿意

這第三次拍的還算可以接受啦






 
說起這隻玉鐲子還真是有一因緣ㄟ 約七~八年前吧,

以前咱有去學校代課一段時間
與一群護士小朋友

還挺熟識的~簡值不將咱當老師
也年輕吧~哈







有幾個好友來我工作室喝茶聊畢業後的一些想法

 一群女姓好友當然會不捨吧 就想要找一個東西~

可以長久的紀念這段友情

 




 
來找我幾次後~就央求我為她們找幾個小玉鐲子

做為幾年學生的紀念品
又要她們付的起的價位~

相信她們也餓了幾個月囉~呵


只有6位手帕交
而我卻因為要壓低她們的花費

 就共買了10個同質的玉鐲子~還是 冰種的ㄟ

當然圓了她們的小夢想啦\


















 
而我這些年來也陸續的出清了三隻此款玉鐲子

也只剩這一隻囉 等待它的有緣人囉 看圖囉









透光看內部的細節~這照片應該是拍第三次了

才覺的可以~才po上的

工錢還真難算ㄟ





玉的色澤統一~沒有其它的雜色





蛋型的形狀~算小隻馬的手圍ㄛ

窄邊的尺寸














有興趣者

1.請留言囉...可先問問ㄛ

 
2.請洽 露天~ㄚ達哩賣場《玉茶緣藏閣》看看

《玉茶緣藏閣》冰種帶綠~蛋型玉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