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東照山 主祀  關聖帝君



 


《 別有了名聲就換了腦袋


 


~要善護念您的心ㄚ















2011.07.027


 


搞了一堆的噱頭~換得了大師的頭銜


為了凹更多的錢~就要說更大的謊言來填補


最有用的就是學歷了~碩士~博士不然就是教授級


 


以前有位老師父對我說過(台南一佛寺現已仙去了)


要有多大的成就也要有更大的慈悲力來輔佐(助力)


而這慈悲力不是


~要人~堆起來的或


~花錢~找來的,更不是


~耍嘴皮子~裝出來的


若是


釋達多王子就不是佛陀(覺者)了


以前咱不懂~學生時期啦


 


這些年後~也就稍微懂了


也認識了一些有~德~的修行人


他們也許啥都不具足~


 


一般世俗人所認為~真像一個人(台語)~的條件


說白一點就是要有用不完的錢


住美麗富貴的房子


開百萬的名車


娶個可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的女人


(非有德慧的妻子)


有錢到處灑做善事


老婆死了沒幾年就再娶個年輕老婆


以上就是一般人所認為的


~ 真像一個人啦(台語) ~


而這些人看來都是一些台面上的人(像人的人)


而骨子裡ㄟ


就有待它人的考驗了


 


為何會花這嘮叨ㄟ~


帶老頭子去醫院複診回來後~就看見了兩個新聞


一個是~大學女學生


假裝是某大師會算塔羅牌~幫失戀的兩好友


排塔羅牌


因了解對當方的一切所以就深入的


ㄠ了一點錢~做法  種桃花樹...等等


幾萬元就進帳了


警察問案作筆錄時~她只說


~ 錢竟然這ㄇ好賺ㄟ ~


心一貪就繼續...挖囉....就...貪了120萬元


 


ㄚ~貪心不足蛇吞象


吞的下去ㄇ~又是一個不知足的,只靠耍嘴皮子就想撈


錢的~黃祺


 


 


第二個新聞是~老了又整型拉皮回春的


有名算命大師~林x真大師


德性再那裡ㄟ~


批人的命賺錢~卻批不了自己所造的業障


您還相信這些人~這些耍把戲的...東西ㄇ


就算您知道了~您也躲不過


為何ㄟ


因為您貪  您癡  您嗔


沒改變您的思想


沒改變您的行為


就沒法改變您的命運


就會被惡業障牽著走~


 


不管您誦了多少經,拜了多少懺


跳了多美的仙舞,唱了多動聽的傳唱


領了多少的無形法寶, 旨,.....


 


也擋不了


您自性的惡念生起


 


因為咱也~吃了不少的


自己造的苦因受ㄟ


 


南師於金剛經裡演說的有一句話~很正確


 


善護念。


護什麽念?無所住。


怎麽無所住?很簡單,不生法相。


 


................................................................................


 


想想以下栽錄了新聞報導內容


大師們要小心ㄛ~您也犯了相同的錯ㄇ



 


要檢認偽造學歷 命理師林真邑遭起訴




命理師林真邑假造學歷一案,台北地檢署偵辦


終結,將林真邑依偽造文書罪起訴。


最新消息,知名命理師林真邑被友人徐桂峰踢爆,


假造香港廣大學院的碩士、博士學歷,雖然林真邑


堅決否認,但是上午台北地檢署偵辦終結,


認定林真邑的確假造學歷證明,


將林真邑依偽造文書罪起訴。



命理老師林真邑近來風波不斷,前男友徐桂峰日前


爆料,她的碩博士學歷都他幫忙,是假造的,


根本連大學都沒念過,林真邑以不認識、神經病回


應,5日徐桂峰將對她正式提告,除加重誹謗外,


還有偽造文書、詐欺罪,他說:「我要去自首,


因為我幫她偽造學歷!」他說,實在看不下去她拿


著假學歷騙人,又見她對助理Angel的絕情,


自己感同身受,才挺身而出。


 


據查,徐桂峰洋洋灑灑寫了57頁的訴狀,準備跟林


真邑對簿公堂,「我手上掌握證據充分,我還能講


出她的生理特徵,這次她一定要坐牢。」他指出,


「我們民國88年11月28日開始同居,一直到91年


2月25日,中間出國3次,帶她去香港、大陸,


還去雪梨看我女兒,這都有出入境資料可以證明


。」


 


經康丁介紹同居兩年


 


他說,88年11月17日,他們在康丁介紹下認識,


「我們那時在德惠街的Pub喝酒,我問她要不要去飯


店,她說要去看我房間,確定我沒有跟別的女人同


居,她就帶我回她家。隔天早上起來,床上有一攤


血,我還趕快帶她去台安醫院檢查,原來她有子宮


肌瘤,我帶她去動手術。她還說不認識我,


那是誰陪她度過那段時間?」


 


痛批林真邑玩火自焚


 


當初他幫她偽造學歷,還讓她到東森購物賣


開運印鑑,1天營業額500多萬,「她天天告人,


告自己妹妹、助理,為遺產跟哥哥打官司,


她真的是玩火自焚。」至截稿為止,林真邑


電話都無人接聽,無法獲悉她的回應。


 



強調專業 無法證明學歷


徐說林做假學歷香港廣大學院研究所碩士、博士,


林昨在律師劉緒倫陪同下拿出香港簽證,


「學歷不重要,港簽才重要」、


「專業比學歷更重要」,


沒承認或否認學歷問題,港簽上的出入境時間


同一天或隔一天,更無法證明上課時間。


 


沒同居過 來募款一定給


她堅持沒和徐桂峰同居過,「如果我會跟他同居,


那我幹麼要跟現在老公結婚,一樣同居就好了。」


更否認曾在徐陪同下動子宮肌瘤手術,她認為他


爆料就是為了錢,「他如果跟我道歉,


他來募款我一定會給,但不要用這種方式。」


 


最近她飽受各方爆料,她委屈說:


「我兩個月給學生18萬,說我對學生不好?


對員工不好?」並拿出捐款證明,


「我民國84年1個人帶著孩子,1年還能捐一、


二十萬,怎麼都沒人要報?」也說對徒弟、


員工用心,張姓助理在旁也附和,


「我們下班老師還在整理倉庫和我們的座位,


跟老媽一樣。」


 


哭求媒體 不要隨徐起舞


今年56歲的她,不希望事情鬧大,


「我老公也60歲了,兒子22歲在念大學,


我還要顧他們面子。」她哭求媒體不要隨徐起舞,


說到激動處喊,「停止了,不要再弄了,


好人都被搞死了,還要我說什麼?」


這幾天她吃不下也睡不著,身邊人都很擔心,


她認為徐如此爆料女人私德,他才沒私德,


「這真的是一個很狠毒的方法,不要以為女人


都是弱者,我現在變強了。」


 


 


變強....是


強詞奪理ㄇ


先開自己的霉運吧


 


消費者可以退貨ㄇ


因為開運者自己都不靈了


就是榨欺囉....問問消基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