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如夢如幻又似真的夢境



 


《夢境~母親的心~牽罣















2011.07.023


 


這是上個星期的夢


原本不打算寫的,也不想告知其它的親人


因為~有牽連到不願意在連絡的人


人還沒死~但我已將她歸類於已死之人


老死不相往來


以前我最愛的親姐姐


 


咱還有一大姐與一小弟,咱排老二


姐聰慧,弟長的帥


我以上都沒有,只有又黑又高又壯吧~哈


 


女人結了婚,難道就會昏了頭了ㄇ,


為了一個睡在旁邊的男人


與一個從她肚子裡滾出來的小子


就可以拋棄愛她,照顧她,養她,的母親


一堆的官冕堂皇藉口與理由


只換來了兩個字


不孝


 


這也是她自己的選擇的路


也沒有人可以說她甚ㄇ


 


我母親往生後我也沒通知她,後來是親戚有一人住她


那一區才告知她,


您母ㄚ死ㄚ您不知ㄇ(台語)


 


她的孩子已快國三了,


咱這啥嘮子的舅舅一面也沒見過


這叫啥東西ㄟ~住很遠ㄇ,台南與高雄而已


看有沒有心啦


 


三年前我母親的對年,她有來電要回家拜


我說您不要回家來給我~哭衰


要哭別回來,要ㄇ就去母親的面前去哭給她聽


原不原諒您是您與母親的因緣


與  我  無  關


....................................................


 


這是三年多前的對話


三年來也只用簡訊幾個字連絡,


她也不會想說要回來看她還不知能活多久的老爸


咱老頭子雖然沒有多好也沒壞到要不見面


最少要所有人中,也只有我有資格說要不要拋棄他


(若不是因緣的不可思議,還夠了,人就會醒了,變好了


,還能幫我照顧我母親,我才能有時間睡覺,不然我母親


倒下去之後的四年間,我可能比她早去了,所以我也因


老頭子的這行為, 現在依舊如此的看顧他,只是如此而


已,誰對誰錯已不重要了, 因果不可思議ㄚ


一念善善   一念惡惡


要善護念)


 


說回主題囉


 


夢境中~


有三個人


現世中的人~ 我  母親  白目人(大姐)


現在夢境中的母親已能用快樂的臉及完好


且能行走的身體來讓我看見


這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高興


因為前三年夢見的都是~平躺的狀態和無言的感覺


 


今天竟然是邀我去爬山ㄟ


畫面中也有那白目人,母親她拉著我與她


說:咱們一起去爬山


 


我:爬山...


 


母親說:爬南山...


 


 


很短的夢境....ㄚ醒來後就一直回想這夢境


(已經習慣了的行為)


 


爬南山


高雄也只有柴山,台南也沒有山頭可爬ㄟ


.......怪了


與那白目人一同去爬山的涵意我是懂


要我不要再去~排斥那白目人的心意


母親總希望自己的子女們


家合萬事興~一團和氣,


 


雖以沒有恨意但卻無話對那白目人說


就算還有想關心的念頭也愛迫的壓下來


就算她已死去的人了


 


而南山就怪了ㄟ


大陸有~泰山 衡山 華山....就是沒有南山ㄟ


 


ㄛ...七月要到了ㄟ


老媽她骨灰住的地方


台南~富貴南山金寶塔啦


 


這就是~南山啦



 


可能要我與她一同去見見母親吧


讓母親也沒有牽掛囉


 


可是我卻不想去做這


熱臉去貼那冷屁股


 


就請我小姑姑打囉


 


奉勸為了一些理由而拋棄自己父母親的人


 


不管那理由有多ㄇ~官冕堂皇


您就是已重下了一個莫大的惡因


 


不孝


 


會讓您以後笑也笑不出來的果報


由其是


媳婦硬拆散老公與家人的因緣(反之亦然)


決對沒有好下場的ㄟ


 


咱那白目的大姐他老公


當初有對我姐說了一句話:


給您娘家20萬,切的乾淨一點,不要往來


 


後來他的遭遇是


從大公司的經理職位跌了下來


一事無成~靠老婆吃軟飯


 


孝道有虧


 


您還想做大事業,大志業ㄇ


想想


您要如何教跟從您的人


您有德ㄇ


 


善護念


善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