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一道光  生與死的界線~不能對抗的死亡


 


《 今生,緣未了 Afterwards















2011.07.026


 


好久沒有分享電影了


 


昨天晚上看了這一部電影


今生,緣未了 Afterwards


只因為他的海報拍攝的很美~職業病吧~呵


內容也沒有多吸引我~生死有關的係吧


但看完後~讓我有一點的驚訝與


解答了我一些~心裡中的小疑惑


 


句中的一段對話:


當一位信差,都會失去心中的最愛


為何ㄟ


只是要~了解


生命只會在一瞬間就消失


 


因為不知道失去的痛,要如何去用同理心


去讓他人安穩的接受死亡的到來


 


 


 


當您不了解死亡何時來時


主角說:為何是我(第一次)


 


當您已了解死亡接近時


主角說:為何是她,為何不是我(第二次)


 


 


要懂得珍惜


要懂得不遺憾


要懂得在活的時間中去圓滿


平凡又簡單的生活


 


您心靈深處想要


卻現實中您不能去做到的生活


放了枷鎖的自己吧


原諒背了愧柩大石的自己吧


 


 


真的不能ㄇ


還是非要踏入了一半的棺材內


才會懂的放棄那一些的塵緣


 


真是一部非宗教非玄奇


卻是值得一看的片子


 


自認為已得道的~大師  老師  海外仙家們


您們真的心中


已了無遺憾了ㄇ


 


還是只是~剩一張嘴ㄟ


想想囉



 


劇情簡介:


紐約律師納森﹝何曼杜立斯飾﹞是個工作狂,


事業非常成功,人人稱羨,但卻總是冷落摯愛的


妻子﹝依凡潔琳莉莉飾﹞和女兒,


最近才剛辦好離婚...。


 


某天,一個自稱Kay的醫生出現,而他竟然說


自己能看到一個人是否不久於世,


原本不相信的納森在經過舉證之後,


不得不開始察覺他的出現也宣告自己死期將近...。


 


他將如何運用剩下不多的時間把握逐漸消逝的真愛


?他有可能扭轉命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