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  內埔鄉  慈皇宮  天上聖母



 


《 總有一天會還完























2011.06.018

 

 

上個月端午節前~有去了趟台南  關帝廳 關聖帝君廟

 

快到前~左手有酸到快抬不起來

 

有寫了一篇過程的文 ~台南 關帝廳

 

其實應該說~還有後文

 

只是不敢說的太清楚~這是有點丟人的事

 

但也不是今生咱作的事

 

那天左手上結的氣~去掉的也只是筋肉之上的業氣

 

還有沾黏在骨頭上的一些微的~障氣

 

 

要說這事就得要話說約8年多前

 

咱接觸這宗教的事約有5~6年吧~

 

也只是拿香跟拜,到處吃吃喝喝玩耍而已

 

但也老實的~上頭交待的事就願意去實行而已

 

但是ㄟ~因緣果報具足了

 

該來的,該受的~一次也來的太快,也太急了

 

有點慌亂~也有點不知所措(沒經驗啦)

 

 

也只能老實的~誦經  持咒  懺悔  立德消業吧

 

也有埋怨~咱又沒作錯事也沒作惡事也事親如故

 

為何~事事不順   只要錢進帳,改天就沒了

 

工作一定一改在改,一錯在錯,件件錯,...

 

好奇的事~就算全錯了,不管是那部份

 

弄錯  印錯  裝訂錯  製錯版  還會送錯地址ㄟ..,

 

一年算下來~咱還是沒有虧到錢,也沒賺到錢

 

就是做白工~哈哈哈

 

 

曾怕~作錯到怕了,停所有電腦關機不作業了

 

直到~立春,才開始工作~開機

 

以為不會在錯了吧~美的ㄟ

 

隔年立春工作開始後,跟客戶較稿件時

 

發現有一DM有幾個小錯字~

 

轉檔時文字裂開了

 

客戶認為只是幾個小小的錯字~就沒有告知了

 

這件就是電腦關機休息不工作前的最後一件稿子

 

沒想到連它都錯了~真是夠了

 

 

當然也因這些事~深切的自我求懺悔

 

到底往昔~做錯了甚ㄇ錯事~惹怒了多好人來

 

阻擋及搞破壞ㄚ

 

(心雖然求懺悔還是沒向現在的純粹的懺悔心一樣)

 

 

有點生氣但又不敢說啥

 

只能一邊做, 一邊求天公大老闆~開赦累世業障

 

就是去跪啦~去求開赦罪過~只為得到三聖杯

 

(從 南斗北斗星君~三官大帝~玉皇大帝 

 

個個~連允三聖杯才可,...簡單吧...跪死我啦..)

 

 

當然不會一次就了結啦~會分批來要~...

 

 

但總是不知道前因後果的事由~

 

總是...不甘心ㄟ,又不純粹的....心意懺悔

 

(我想這不會只有我一個人這樣吧)

 

也許老天爺也覺的咱有去老實的做到了

 

不是只是請人告訴我而已~效果不大啦

 

 

有一天的睡夢中

 

夢中的我~一開始就看見咱是騎在馬上的持刀將軍

 

沒有時間讓我看清楚~軍旗號及盔甲的裝飾紋

 

就可以大概的知道是那一時期的戰爭..

 

 

只看見馬旁邊~一堆的人頭往前衝~殺ㄚ

 

我只看見我的手上的斬馬刀一揮

 

幾顆頭就沒了~血就往我臉上噴灑過來

 

也不知砍了多少人頭~

 

也不知手上的刀刺穿過多少人的身體

 

更是殺到眼紅~眼前都是紅色的景像

 

低頭看著發抖的雙手及沾滿血的斬馬刀

 

我....嚇醒了

 

 

眼還沒睜開的那一瞬間

 

我心裡出現了一句話:

 

您懂了ㄇ

 

 

我不敢睜開眼睛,只下意識的用右手腕遮住我的雙眼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說:

 

我總算了解~為什ㄇ了

 

 

醒來時~約凌晨四點多,已經不敢在睡了

 

醒來候, 到神明廳前跪在桌前

 

啥話也不敢說~只是真的~懺悔~這件事了

 

 

從那天起~有阻礙就當成,來吧~該還就還

 

還不起,您就等......一下囉~

 

 

但是我還是會找出工作上的問題點去克服它

 

因為有收了客戶的錢~就要有責任完成並交付它

 

才不會~又造了新業

 

 

.........................................................

 

這些年~也有一些相同的事發生但小多了

 

也習慣了

 

 

今年5月去台南關帝廳前就大約知道有一些~債主~

 

也要跟去~要夠了吧~感恩ㄟ,就去台南了

 

但不會讓我知道~之間的細節(知道也沒多大的用處)

 

這6/12日起至昨天左手的臂骨上方總有酸麻的感覺

 

一直也去不掉~也不是外來的雜氣沾的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但心裡有數

 

當然有方法可以減輕酸麻感~要工作ㄇ

 

還是沾黏著~不舒服

 

昨天晚上要睡前,也作了點小功課(持大悲咒囉)

 

心想~明天去請天上聖母做主,查察囉

 

那一瞬間~一大股酸麻的痛感,從口中衝了出來

 

有些念頭的生出來

 

(不甘願啦~不想走啦~還要纏著我啦...)

 

我想~這些應該就是了吧

 

(命黏骨~削不斷   雖因公殺人~總是殺了人

 

該償還的還是要償還ㄟ)

 

 

雖睡不好~還是睡飽了覺才有體力ㄟ...習慣了的好處

 

 

 

咱今天下午就去了屏東

 

請示聖母原因

 

本來不願說的~只讓我赦因果就是了

 

後來咱就深問了~是有無明業報的事

 

就告知了,

 

往昔  將軍戰場上殺敵的~罪~

 

哈真是咱  酷酷聖母~字短意駭ㄚ

 

幸好咱心也有數了

 

只是想確定而已~就去天公爐前自己赦因果了

 

(不是每一個宮前的天公爐都可以做這事ㄛ~

 

要上頭準了才行,最好去天公廟玉皇大帝的廟才行)

 

 

只花了~100元的香火錢與100元的金紙錢

 

用了人家的東西所以要捐點香火錢啦

 

 

便宜又好用

 

最重要是要有~求懺悔的心念ㄛ

 

用自己丟臉的事

 

與大伙分享囉

 

 

 

證嚴上人說的好:

 

甘願作  歡喜受

 

甘願作打8折,不歡喜加2成

 

 

 

 

省了150元的中醫健保掛號費

 

手就沒事了

 

 

有病還是要去看醫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