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騎鐵馬出門時回程 傍晚的雲彩~挺舒服的金黃色

《 騎鐵馬~吃東西去 》




2010.012.07


 




5日是星期天,天氣真好ㄚ

騎著我的鐵馬出門巡田水囉...哈想的真美

依舊騎到了~金獅湖的保安宮去二樓太乙真人殿走走

那天是此宮做法會超拔有緣眾生

大門關€~走偏門進去,沒向主神 太子爺請安...再忙ㄇ

有仔細聽一下那天紅頭法師在唱誦些啥ㄇ

聽起來與老一輩的法調有點不同~活潑多了

反正我對這種不感興趣~但我尊重

去了二樓請安且靜靜的跪了幾十分鐘就走人了

因為當天的氣€~有夠不同的...改日在來

三樓玉皇殿

其實約下午四點多時於此地真是涼爽ㄚ

微風吹來~挺愜意的享受,您若有時間的話停留一會

還真是不錯

右邊有風吹來又有湖景~生

左邊就是人生的終點處~死

挺有意境的ㄟ



出門就是吃吃喝喝ㄇ

去吃沒有吃過的店家是一種享受~好壞不論啦

這家是高雄有名的~臭豆腐店






建工路上~聞臭香就知道了,有改善臭味級數囉

看起來像泡沫茶店的裝璜感


當然來盤臭豆腐囉





我評論臭豆腐的等級是

臭味足  外皮要酥要薄不能厚  內含豆腐水嫩感

炸的又硬又厚內無肉,吃豆乾也比它好吃



這店還算可以啦~炸的但不足以讓我想在去吃一次

蔥花多,蒜味不足但醬汁 泡菜有其特色


清蒸痲辣臭豆腐小火鍋看起來挺不錯的

要120元ㄟ,

那倒不如去吃鍋吃到飽的火鍋才多個幾十元

所以ㄟ~自己選擇囉

咱這種要好吃又要大碗的個性真是要不得ㄟ

而且嘴又饞又專吃好吃的美食

我能吃素那ㄇ多年真是奇蹟ㄚ



應該是

願力大於貪念  吧




還是把它吃光光~不浪費ㄟ



推薦

高雄還有更好吃的ㄛ

如建國路轉武廟路上的那一家

下午3:30開店  人粉多ㄛ



還有去一釷魠魚羹現炸好的+肉燥飯(大昌路上吧)

買回去給老頭子當晚餐

台南人的最愛~故鄉味

但是還是要回台南吃,才有那一種故鄉味




吃吃喝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