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誦36部~藥師寶懺


 


2010.011.09


 




新的功課要誦36本 藥師寶懺

迴向 亡母  第三年的功課  圓滿



幸好是用言誦

若是來全套的儀軌~有的拜ㄟ

一佛名就一拜

但也比八十八佛  來的少

更不用說三千佛ㄟ~好幾年沒去禮佛ㄟ 


要三天.其實每人也才一千五百拜

永遠記的約十幾年前,好友邀參加過年拜 三千佛









我想說剛退完伍沒幾年體力正好時

應該沒啥問題吧~哈

第一個上午就被無形的壓力壓到~

跪在拜墊上要雙手握拳頂在拜墊上

才能撐到上午250拜完,

我從沒過的經驗~有點嚇到了ㄟ


好友回過頭看見我臉色蒼白就勸我~回家吧

別撐了~怕我昏倒沒人抬的動我...哈


回家~昏睡了一下午....晚上才去處理這事是怎一回事


經了解後,宿世的隔世之陰障  阻礙我的~善的洗禮


用白話說就是~不讓您種下這啟發~善心(道)的種子與

開啟行~善道的路程


用另一種說法是:咱家~業~大且重啦
 
 
 


 
 
業緣  情緣  孽緣都來阻您啦...

不讓您好過ㄟ,

要隨順惡因 結惡緣走~哇....走泥沼越來潦越深ㄟ




 
 
 
所以後來才會常聽到一些師兄姐說

不修沒事~一修全全事

而且會全部一起來障~不再分段討

 
(應該說:幾年後才知道是咱福報不夠啦
 
別怪那些看不見的東東)

 


 


 




一些年過去後才知道~要 福德因緣具足後(自己積)

去到一定的地方才會~了~掉一些業債

並非唱歌跳舞就會了的,更不是花錢就可了的

還有就是~別以為有神附身的就是~萬能  無病無災



更要精進修為,化掉自身所背付的~管閒事的債

因為老闆們並非百分之一百全攬去了承受
 
 



做功課的習慣~  焚香與 兩杯茶 
 
一杯供養諸有情     一杯課後咱解渴...
 
 
 
 
 
 
 
要凡人們苦過了一關,

修為(服務的精神)就會更進一層~應該吧 哈




哈哈哈~撐過就好囉...其實並沒有好

只是身心已適應了~痛感較少而已啦


該做的還是要做~不管藉口您為了誰
 


了一段緣份而已

圓滿一段情緣而已



希望

不  再  後  有
 
 
 

 
 
奉  茶
 
口渴了...請喝杯老普洱熟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