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的一句話~啥鍋配啥蓋...好似注定好的命運,...粉忍一下吧...這門課是要學習的

《  結婚~是遊戲ㄇ..?


 


2010.09.026


 


 


今天晚上約九點多出門騎鐵馬去

騎到了沿同盟路騎至..博愛路,愛河自行車道

有一座白色的跨路車道挺美的建設

沒想到...以為是毛毛雨的小陣雨

結果躲在橋下也近一小時

好友打電話來說~喝豆漿喔


高雄九如路的來來豆漿是有名的~24小時營業

有股特殊的豆子燒焦味~這是它們的特色

也是高雄最貴的豆漿~18元

但是值得去品嘗



剛好下雨又不知何時會停就要好友自己先去吃囉

我出門時心想有要帶帽子出門的

卻放下了它


沒想到,真的要用到時卻沒帶ㄟ

等了一小時~就不想等下去了

冒著雨騎回家~心想...ㄚ有帽子真好

可以擋雨~眼睛也不用淋到雨

騎車也較安全

還是淋了一陣雨

還一邊唱~一隻小雨傘...愜意吧

人生就好像如此~往往意外來的突然

就看如何去面對它~心境粉重要


好像與今天的主題沒關係ㄛ

下午

於屏東,有一師姐來訪,主人不在

咱就客當主人泡茶請人喝囉~咱常作此事

幸好主人家也樂意ㄟ



有 一師姐家裡好像有些問題

父母ㄇ~擔心的總是自己的小孩

不管她們幾歲~多大,婚嫁了沒

往往還是要擔心


男方如此,女方也是如此


那師姐是女方

孩子好不容易的嫁人~好不容易...聽出來了ㄇ

當女方好不容易嫁出時~只因為忘不了還有這

稱之為~愛....的狗屁話....哈


男方就擺明了佔了優勢~問題開始就此展開


我說ㄚ~女人或男人一定要如此的玩遊戲ㄇ



既然已經可以結婚了

為何一定要互相的折磨對方~才會爽ㄟ


雖然


當兒子的娘~原本就會對媳婦有點意見~

這是天性


但是~當女人的人,選了一個mo mo(媽媽)boy的男人

當老公時~心裡就應該有個底了

他是一種怎樣的男人


一切的行為,一切的言行,一切的品性

該知道的也應該知道了


不然愛啥~不就愛他這種個性才嫁ㄇ

別說不知道ㄛ


要您別嫁時~您可是痛苦萬分

嫁了~卻千萬分的出超痛~

我說~活該



因為人是自己選的

路是自己走進去的


先不論因果關係~當然是有關,先不論ㄛ


雙方認識時~並非一個月兩個月

而是一段長時間~

難到沒長眼ㄇ


那種面相~那種心態~那種臭脾氣~


種反對您的家庭
~也就是那種您的未來父母爹娘


都已經擺明了~會啃了女方骨頭的架勢

尤其是~婆婆大人


明知不討喜了,也不能粉接受其女方的種種問題

還是要嫁 ( 找死 )


真是替她可憐ㄚ~驚世媳婦又開始演囉

苦命的命運~也開始囉

還沒一年

就要離婚


真是當兒戲ㄚ


站在女方家立場是~不捨孩子受苦

若是在強力的干涉~加柴添火的

我看是~難了了


就如同我之前一篇~宮主媽媽放手吧

在此勸~各位當媽的人


別因為~愛~這字當藉口,來干擾子女的婚姻

孩子是需要~經歷困難與折磨來學習的



中斷他們學習成長的機會



不然往昔以後~同樣的問題就會落在您自己身上

如:今生的兒子變它世的老公讓您體會相同的苦

要債務人如何的學習及改進


這....您還要ㄇ..


立場不同,要的就不同


別以為修行是啥...鬼東西

就是修這些東西囉


南無  阿彌陀佛


因果之可怕是~該您受苦受難的前因

今生的您~不管吃了多苦多累的果報

還是捨不得放下


就是還沒學會該學的

也還沒償還夠該還的



更是~下一個也會是如此的人


若然如此


您還會再嫁..再娶ㄇ...


可能,也許..


您往昔欠的下一個債務人

在旁邊...等著您




學習忍著過去~也許過那一個時間點就好了


但....可怕的是,不知是一月,一年,十年,二十年...

的時間點


除非

您能斷了今生的情欲~就自己過了

不然

燒點好香,抱一下佛腳吧...


說一個實例:


咱亡母就忍了盡30個年頭

只為了咱三姐弟


吃苦耐勞~完全的付出,其結果是

等到病(失智症)發了

她的業也消了~咱老頭子也變乖了

最後三年,他也付出了心力~雖然是我逼的~也用心了

不然我可能先掛點囉



所以我也改變了(感謝善神與善知識引導....)~

不然等我母親仙去後

我可能會拋棄他~置之不理

若然如此我也~罪無可恕啦,今生做不孝罪

會下無間地獄ㄛ



因果的可畏及可敬是~當您心願改變時

就會有另一選擇來讓您選擇

但~決不會是甜的讓您嘗

承受了...也持續了....



就會開一扇窗讓您呼吸新的空氣

只是~您撐的過去ㄇ



我還再~撐中.....ㄚ

最少我盡力了





我難受的是

業力~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的可怕

但~撐過去了,真心的償還完了

也了了



難道一定要如此ㄇ~

要心(債務人)的轉變~一定要割心頭肉般的痛過?



因為您往昔也曾如此的傷害過他/她


只是今生的您不知而已




但絕不能

用此當藉口來折磨對方


不然新業因就開始了...又造了


不可不小心啦





真心的希望


有情人~百年好合


手牽手~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