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三峽遊 長江旁的仿古房...我的夢裡是類似的相同感覺,但整片山頭都是ㄛ



 


《 怪夢~未來的個人房 


 


2010.08.028


 


這繼昨天的七月話題說一個好玩的事


 


約一年多前


 


咱亡母仙去一年多後,其實這一年多的時間


 


我都沒有夢見母親的夢事


 


第二年的祭日過後,之前有幫亡母去城隍廟


 


找城隍老爺做主~燒化一些亡者所需求的東西


 


也許您或許會覺的~迷信


 


對當時的我而言能做這些小事不知是否


 


對亡者有利,最主要能安我的心


 


當然做這些事, 有經過查察而確認


 


好奇的是~廟方拿出來的物品單券


 


是陰陽兩方都有的東西


 


而當我擲杯請確定那一件物品有需要時


 


一到陽人所用的物品~一概跳過


 


如亡生蓮花  或補運蓮花....等等


 


這也許又會說是巧合了吧


 


反正


 


安我心就好~也沒多少錢


 


只花了最多的是~跪的時間


 


 


但這又不是今天的主題


 


主題是


 


有一天我在夢裡~真的是作夢


 


夢到走到一個好雅靜又好多古典的莊園的大村鎮


 


一間間的相連,抬頭往上看一層一層的往上堆建


 


大約是同樣的房間外觀


 


正當好奇又驚呼時


 


又沒有鐘聲響起,卻又一時間每間房子的大門打開


 


一戶戶都有人走出來


 


就好像電影上~放風~時的感覺


 


在我面前有一個人我好眼熟


 


鏡頭拉進一看~哇  老媽


 


她還問我說~您來這裡作啥


 


我說~我也不知道ㄟ.....


 


 


再來的意識我就逐漸的醒來


 


約凌晨5點左右~每次都是這時間


 


當然又倒頭在睡囉


 


......


 


 


醒來之後


 


洗臉刷牙時~回想今早的夢


 


這是啥意ㄚ~一整排整齊的房子


 


ㄚ........原來是


 


靈骨塔~她們住的房子


 


 


 


不知是否是真是假


 


心安就好


 


近二年多來,有關咱亡母的夢境


 


只有那次是有對話一句


 


其它多是~感覺


 


希望


 


在菩薩旁,聽經聞法 心無罣礙


 


功德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