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照片,只有這張能盡釋我的..愁,往昔於此地時...我見了什麼,我又立了什麼願...


望鄉台 ㄚ  望鄉台



 


《 行路難,能持否 


 


人的賤性~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您能行多遠 多久,心~能持否


 


 


2010.07.10


 


 



每人都能於苦難前說~


 


只要能救救我  再苦也能接受


 


說真的~只接受一鐘頭,一天,一月還是一年


 


受苦時~能先救命再說啦


 


先允諾再說啦


 


再慢慢~修改啦


 


然後就忘了~痛


 


忘了苦磨時的~願


 


 


 


方便法雖能解一時的苦痛


 


(以前粉不屑此法,後來才知道,方便也是一種技巧


 


活下去 ,有呼吸的空間,卻不能以此為依賴 ..慎之..)


 


 


也只是讓您身 心 靈,有幾分喘息的空間


 


卻並非是~已解決  已渡  已了


 


 


它只是再~停在一旁.,等著您...嘿..嘿..嘿


 


 


 



 


 


 


因為


 


您苦還沒受玩.,


 


您往昔所發的願,未達成


 


您還沒有學會,認真的面對它的到來


 


而堅持所知 所學 所立願的~事


 



 


能持否


 



 


 


 


ps:以上所指的是~用您所學的,能面對


 


且應用時~所帶來的...作用


 


您能~堅持~否


 


 


 


其實是


 


我能堅持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