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得寶ㄇ??


 


 


(會因為搬家...累得作白日夢ㄇ.....


 


 


 


新家總算整理完,東西也大約歸定位囉


 


這次搬家換個新環境


 


帶較陽氣的屋子


 


白天機乎不用開燈~省電


 


冷風也較不吹進來~暖ㄛ


 


 


 


 


1.6日星期二...一早就醒囉


 


但是卻又爬不起來...總覺得腦袋還沒醒


 


在瞇一下好囉..............


 


 


在夢中有一總不是夢裡的感覺


 


也不是第三者的觀看者


 


是自己親身的進入了夢裡


 


 


作啥ㄟ


 


帶著好友們約4~5人去...去算命...哈...奇囉


 


到一處看起來不是粉大和華麗的屋子


 


大約是古老形態的木屋


 


乾淨雅致~沒有濃後的宗教味


 


卻有點兒...醫家的感覺


 


小小屋子有一堆人等著...


 


換我囉


 


一上去就叫我將雙手張開給她看


 


 


 


對了


 


形容一下那位~女主人


 


約40~50歲的婦人..有氣質且素裝扮


 


( 與現世人所朝拜的像不同ㄛ...答案出人意料之外)


 


為何ㄟ~她只穿著一連身的禾色的中國服飾


 


沒有奇怪的叮叮噹噹的頭飾或五彩華麗的服裝


 


 


 


這次的夢~是彩色的實境


 


非神棍鬼樣...


 


 


 


回到夢中


 


那女主人算命(行為儀式)極簡單


 


只有..摸摸您的頭,拍拍您的背....沒有奇怪的行為


 


更沒有..唱歌..跳舞.....


 


 


 


而我ㄟ


 


她看完後對我笑笑


 


左手一揮.....


 


原本小小的屋子裡卻出現了


 


一大長排...且好幾層櫃子的高度


 


像...古代中醫用的藥櫃...但精緻多了


 


 


 


看她手一翻動


 


有一櫃子中一木盒跑了出來


 


裡頭有兩顆粉漂亮的~ 雙色四方玉


 


透明又溫潤~上面鮮紅,下面白且透明


 


離我遠卻又看得粉清楚


 


她手指一動


 


那倆顆四方紅石就出現在我的手掌心


 


好美ㄟ


 


 


那女主人說:送您


 


我只有睜大眼睛說:可以ㄇ


 


她笑笑說:好了收下


 


我一手一顆放進了口袋說:感恩


 


.....


 


....忘了問有何用處


 


...


 


 


好玩的是..


 


 


夢中我帶去的其中一位女性好友


 


只被摸了摸頭...拍了拍背...


 


事後..生氣說:為何只有您有禮物...生氣ㄟ


 


我還告訴她說:您老公還沒問完ㄟ...等他囉


 


 


 


醒了:


 


覺得自己作了個白日夢~卻接近真實


 


半醒時在回想...卻又看不到有任何可以辨識身份


 


的記號~心中只知道是母娘或聖母..女神系列


 


也不管它啦...工作去


 


 


 


下午因有事要去屏東內埔一趟


 


上次有交代要去趟內埔的客家村老關帝廟一趟


 


要請張師兄與宋師姐帶我去一趟


 


反正下午沒事...喝了杯茶就走了


 


喝茶時有說了這個白日夢的笑話


 


師姐也沒有說啥~哈..太累囉


 


 


 


一到客家老關帝廟時(從草屋開壇到今已有百年囉)


 


正好~晚課完..36鐘 72鼓...遵古禮


 


也太隆重囉..


 


 


 


上香稟告來訪之意後...


 


交代了一些要作的事...


 


 


關大老闆~也順路告知我今早作的白日夢的主因


 


 


~ 地 母 贈 寶 ~


 


 


原因沒說


 


 


那夢中女主人~是地母ㄟ


 


想不到ㄟ


 


跟印像中的華麗風不同ㄟ


 


 


我想...


 


可能...不想讓我嚇到吧...哈


 


只能說:


 


感恩啦


 


 


還有其他位老闆(關大老闆與玄天老闆)


 


也交待了要準備些東西於15日前弄好備用


 


也不知為何...就只能感恩啦


 


 


 


最好給我隻~棒棒糖


 


有得吃~哈


 


 


 


2009年搬新家新氣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