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東照山  關聖帝君



 


夜晚騎單車一定要加閃燈


 


今晚我差點碾過


 


與前車差撞而跌下的阿婆


 


 


 


(要小心ㄟ..單車族的人一定要注意ㄛ...幸好有唸佛有保祐...大老闆保佑...阿彌陀佛)


 


 


 


 


2008.12.11  今晚..應該說近 18:30 左右


 


我從屏東回家(在宮裏有誦了一部藥師經..定課)


 


也在那裏~泡了壺普洱老茶喝喝


 


今天南部下午氣候涼爽..不冷


 


真高興還有個可以看見天空悠閒的下午


 


小瞇了一下


 


 


張師兄與宋師姐剛外出買水果回來


 


才得知今天初14....又過半個月囉


 


 


 


疲累時...有個能充充電的地方...真好


 


也是我的福氣ㄟ


 


 


 


約17:30..左右就要回家買飯囉


 


 


依舊人車多多


 


沒啥不好的感覺


 


 


只有去屏東前..再路上一邊騎車一邊唸大悲咒時


 


(我的習慣...利用時間唸佛號..也訓練專注力)


 


 


身上有些不好的悶氣...順便吐一吐


 


是有點多ㄟ...以為是上星期感冒未好的~雜氣


 


因為有管了件~閒事...哈ㄏ


 


 


 


 


到了鳳山建國路前段路時


 


因為那段路沒路燈...視線並不好


 


有粉多小路


 


 


 


先聽到一小聲的碰撞聲...


 


前面的車燈不動了


 


直覺的就煞車....急停下來


 


 


與我一同急煞車的有三台車....


 


而我是中間那台


 


安全帽鏡片拿高一看


 


 


離我只有...一台車距前倒了一阿婆


 


哇....若沒停就碾過去ㄟ


 


阿婆...若沒被前台車撞死....就被我碾死ㄟ


 


天ㄚ......


 


 


身旁二個人都說.....我...煞車煞的好.....


 


因為他們倆個就是看見我....急煞車


 


有點小差撞....但比前面倒地的阿婆


 


算沒事


 


真是有唸佛有保佑


 


 


 


阿婆倒地時撞到地...頭部有流血


 


我...叫了救護車


 


一會兒...看沒事了就走了


 


 


 


 


單車族千萬一定要~裝車尾閃燈


 


晚上才會讓人看見


 


阿婆又是一身深色服裝...


 


 


 


南無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