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屋子~旅行去

 


昨晚作了一個好舒服的夢ㄚ,怕忘了趕緊寫了下來


 


我跟著屋子旅行去囉,有點歐州風格的農家小屋


長屋沿,短煙囪,由瓦疊成的屋頂...粉大又多的窗戶


有個小閣樓...


 


一開始,有個念頭,旅行吧


屋子便滴.滴.滴的稍微的動了起來好似底下有數個輪胎,動了起來,往類似鐵軌慢慢的走去,移動的粉慢,慢到沒有人感覺到 ,但它真的動囉...


 


沿著鐵軌,就好像火車似的屋子在鐵軌上,慢慢的滑行了起來, 還以為只有自己而已,沒想到對面營來了另一戶也是出門旅行的人家,中國式的家型..木造的ㄛ


悠閒的喝著下午茶..


 


前面遠方及後面不遠處,整個鐵軌沿著湖面繞了一圈


 


蒼綠的松樹,映著湖面,倒影相映成趣...好安靜


好美麗的人間仙境


 


而令我驚訝的是,經過一個山坡..


當時我爬到屋頂賞景去


哇...好美麗的山雪景藍天  白頭  灰山 綠水..好美...好美,夢中的自己...高興的大叫起來...ㄡ...


 


過了山頭來到 一平地上休息,下了鐵軌,


沿著特定的軌道走,


在一個有個小洞的方塊中停了下來,


有電囉...


 


我往下喊..吃飯囉,煮好了沒,好了叫我ㄛ...


依舊躺著屋頂曬我的日光浴...


 


哇...野豬怎跑上來囉,想咬我...卻因為屋頂有雪,


滑了下去...哇...哈哈哈,笨..


 


想從屋沿往下看...突然出現...熊...嚇的倒頭...


定心一看一堆野生動物,


到處跑...玩耍..要東西吃


 


我往下喊...救命ㄚ...不要出來,


有熊....


 


還沒喊完 ,就有一個笨蛋跑出來,還拿相機出來拍


不小心被後頭衝出來的野豬咬去了相機的皮繩


就看到人與豬在拉扯...


在屋頂上的我...笑翻囉..


 


...一道亮光照著...夢醒了..窗外的太陽公公叫人起床囉,...


 


改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