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緊張..錢明天就有囉..

 


下雨天吧..今天突然粉想寫一些以前常夢的的夢境


 


有時真的挺奇妙的ㄟ


 


今天先寫母親的夢..


 


約8~9年前,因為身體的因素,看了好幾年的中西醫都


沒法看好,有一天因一位有名的老中醫的話,讓小子偶


 


思考了半年,~要錢還是要命~ ..所以上班去囉


 


 


上的還是女性化妝品的公司,做廣告企劃,產品設計....


 


總之啥都做ㄇ,選擇的原因是,小子偶當時的作品太科


 


技,陽剛味...所以想學習點陰柔方面的~粉味 ..哈


 


 


 


沒有到真的讓偶去上班囉~只可以養活口的薪水囉..


 


正常的上班下班倆年(無憂無慮..珍貴的倆年..


 


也是偶母親生病的起因..遺憾)


 


 


 


故事開始囉..


 


明天是第一年的年終尾牙的到來,當然是吃吃喝喝的


過一晚,最後等的一定是抽獎囉,還不知到抽的是啥東


東,而且小子偶才進來不到半年,有沒資格抽還是一回


事ㄟ...等等囉


 


 


那時母親還在世,因當時手機剛問世,而小弟的手機費


 


用太高,而母親有點傷腦筋...沒錢


 


 


那時的偶因身體的病痛已沒法工作(晚上無法睡覺,一


定要等到天亮才能睡,看到日出才有睡意,...那又是一


大篇的事囉..),幾年來賺的錢也陸續的花的快完囉,


 


 


最後只能去上班...


 


 


尾牙的當晚,抽簽的獎品條是我作的,所以我最後一個


 


抽,獎品陸續的開出有500  1000 1500  3000 ...


 


而只剩倆張,大獎就等另一個人抽出就見分曉


 


哇....6000元的大獎竟然是我拿到的,..挺爽的加上年


 


終紅包3000元(不足一年的),也有個9000元,還算挺


 


不錯的ㄟ,...比以前我給廠商的年終獎品...哎呦..


 


 


 


拿到的那一瞬間,有個聲音出現囉


 


~看您怎麼做


 


 


ㄛ..也不理會它,拿出1000元給大伙買吃的加菜..喝酒


 


唱卡啦ok用...當晚就回家囉


 


一回家看見母親在看電視,有點事情的....


 


我就拿紅包給母親說這是今天摸彩多賺的


 


我您1000元,我1000元,剩下6000元的就拿去繳小弟


 


的電話費囉...您別在傷惱筋啦


 


 


看見母親的臉好似鬆了一口氣是的,有點笑臉囉


 


還對我說,會好好的訓小弟一番...對我粉抱歉..


 


粉緊的家況,又多出這一條狀況..


 


 


偶說:反正是多出來的..您我又多賺1000元ㄟ


 


 


人生就好像如此般~


 


小麻煩,小解決...就看電視..笑了笑


 


 


偶正要去洗澡時,母親突然無意思中說了一句話:


 


昨天偶好像有人在夢中對偶說了啥...


 


對了..告訴我別緊張..明天錢就有了..


 


 


哈哈


 


我回頭說,真的假的...也太神囉..誰說的


 


母親說:那知ㄚ..看到我拿錢後才想起來有這件事


 


 


.........................................................


 


 


有幾個要思考的因素..


 


1.為何當我拿到錢後有..看您怎麼辦的念頭


 


2.金額不多不少


 


3.昨天就有人來告知母親..明天就有錢囉..誰


 


......................................................................


 


另一種思考:


 


1.一錢偶藏起來囉..自己花....偶那念頭:偶不及格


 


2.看家人為錢難過中...偶不孝


 


3.昨天告訴母親的"人",..它..不準囉..


 



................................................................


 


因  緣  果  不可思議ㄚ


 


一念念善 善


一念念惡 惡


 


想起母親所以又寫了一遍


 


 


 


小弟的電話費~約5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