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預言~呵呵呵 》








2013.06.08


剛剛102.06.08 00:38秒時


有個小地牛翻身


就想起了這件事.....


 


之前有一位師姐來喝茶聊天


她總覺的自己開始有一點~預知的能力


那一些ㄟ


就天災囉~地震  一些災禍如~死亡.


就好像她都有反應似的


而且哀傷過渡~因為不能去救人


所以就頭痛ㄟ


 


 


我就笑笑的說:


喔讚喔~大慈大悲的菩薩心ㄟ


這ㄇ利害喔


她說~時間點都很接近ㄟ


地震與很多人死亡.....


 


我就開了電腦~進入地震中心


給她看了一個表格


一天有幾次有感無感的地震


一星期 ㄟ


一個月ㄟ.....


也就是天天都有地震~分大小有感與無感而已


 


 


那死亡ㄟ


以96年的台北市來說(以前找到的資料)


一年可能有近萬人死亡


一個月就有千人死亡


一天就有30~50人死亡


一年比一年死亡人數都在提高


也就是說每個縣市


每天都有數十人~往生


您說~您感應到了啥ㄟ


她笑笑


 


咱並非要壓抑他人的能力


只是不希望它人被~自我的識神作祟所干擾


忘了自我基本的修持工夫


總有一天會迷失而不自知


(身邊總有一些~甜言蜜語的魔鬼)


 


我說:


天災~該來的您躲不了


人禍~就看道德良心來自我評量了


 


別用那些~把戲的鬼神通來唬弄別人


以為自己很利害


騙自己無所謂~爽就好


騙別人就是~造業了


 


任何宗教都是一樣


要能救人之前請先救救自己先.


別總玩那種...亂槍打鳥總會射中一隻....囉



 


慎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