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建眉州島 林默娘公園~那天大霧(要40元人民幣門票~看這張就可以省了)



 


《 午夢~13年沒見面的奶奶 》









2013.05.031



30日的中午睡了個午覺


因為14:00後要去左營捐血室~捐分離式血法


所以要睡飽飽


夢中~先玩了些遊戲吧~亂夢.


完了就回家啦


一進門


先看見了老爸與老媽


老爸說:您奶奶來了


我就進去了個房間ㄟ


看見了一個卷著身子躺著睡覺的人


(她這樣躺了好幾年才~凌晨睡中往生)


我進去後~搖醒了她


她起身坐著看著我


習慣性的摸摸我的臉和頭


正想開口說一些事時



鈴  鈴  鈴...........



我還以為這只有在戲中才會有的橋段


要講重點話時,總有電話來吵


沒想到我也遇到了


香蕉您個芭樂



是~14:00分,我設定的手機鬧鐘聲


 


哎呦...........約13年了


咱奶奶仙去13年多了


還是第一次,這ㄇ近的出現在我的夢中


真是懷念ㄚ


最疼我的奶奶


 


 


5年前


我第一次夢見我外婆來我家


一進門就說:


我來看看您媽媽


就進房門去了


 


外婆於那天的3~4年前就仙去了


之後~不到半年的時間


我母親也仙去了.


 


巧ㄇ~ㄚ知.


 


所以ㄟ


一切自行天命,個安天命.


 


別以為您很厲害可以~如何如何


其實都可能是.....自欺欺人而已.


 


還是老實唸佛吧少玩那些把戲


求得


活的清楚


死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