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夢境~自己救自己
















2012.05.015






 








前幾天的夢中的故事




說真的不知是不是在夢中


因為這個景色就在一望無際的海邊沙灘上


我看見一個方型的鐵籠子在我前方的沙灘


整個籠子陷在海水和砂子之中沈浮著



我看見後就好奇的將它拿起來看看


哇~是一隻不小的紅蟳~有兩隻大螯 


看起來挺兇的ㄟ...也挺有肉的ㄛ


(呵..若是孩子時就抓來煮了吃..海邊孩子ㄇ


幸好沒有ㄟ....感恩吃素了一段時間)



看了看也就放回原處了.......



感覺夢好像醒了...總覺的剛剛的夢


好像....有點事沒做到ㄟ


又接著睡....又進去了剛才的相同畫面


 


這時


發現手上也多了一隻~紅蟳,


這隻紅蟳約咱的手掌大小,不小隻ㄛ


是被用繩子綁起雙螯來的(傳統市場的綁法,


這倆大隻應該可以賣不少錢ㄛ...呵)



我看了看就將手上這隻紅蟳丟進去鐵籠子這裡


湊一堆~哥倆好


 


等用手將鐵籠子的上面的小門打開時


看了看裡頭的這隻(沒有綁的)和手上的這隻(草繩綁的)


覺的它倆...真的有點無耐~


便做了一件事


 


將裡頭的那隻甩出了鐵籠子掉進了大海中


也將手上這隻五花大綁的紅蟳,


解開了草繩~也一股腦的丟進了大海裡


(ㄛ...我的錢...呵)


 


 



 


 


這一瞬間~畫面一變


我已不在海邊了


在一個純白色不知名的地方


 


而我ㄟ


全身被草繩給綁緊


手腳上有多了幾樣的東西


鐵的手銬與鐵的腳鐐,直直的站立著


 


一陣涼風及冰涼意從背後飄來


唰一聲的砍掉了我綁緊四肢的草繩


而我看見那冰涼感就是一把斬馬大刀


現在我的面前~卻沒有看見任何人


它~寒光一閃的~ 咻


砍掉了鐵的手銬與腳鐐



有一念頭~


您自由了


您救了您自己


 


原來~第一隻鐵籠子的紅蟳是我的前因


(紅蟳是一種比擬相~個性 )


 


第二隻是我今生的果報相


(被無明因所縛動彈不得)


 


也許今生所行之功果具足了


生了慈悲心


不只救了今生的自己也救贖了前世的因


 



然後我就醒了~凌晨 05:25分...


定的鬧鐘05:30分還沒響ㄟ


原來剛才的醒來~也只是在夢裡


(夢境也可分為好幾層的深度)


 


在還沒有睜開眼睛看手機(鬧鐘)時間前


閉著眼還在晤寐中~就有意念說


今天可以先不用去XXX了,


因為已經解開了束縛,東西改天在去領也可以


(原來老頭子今天會不舒服...要在家顧)


 


而且這件事我連問了兩次~是否今天不用去 


答案: 確定


 


(這也就是~


不先消惡業 那得靈智開


只求上蒼顧 不往自身尋 


尋的執念根 刨根地三尺 


任您外處求 求得天仙妙


內芽根不滅 五衰相一現


無常示現苦 天仙亦罔然)


 


(因為前幾天一直很想快點去將所得的東西領到手~ 


識的貪性)


 


將紅蟳拿去賣錢的念頭也是~貪性


(用咱最缺的來考驗咱)


 


若不管吃了它或賣了它


那咱可就~解不了自己所被縛的難關,


不管有沒有做足了~功果


 


貪戀性不除


執著性不減


怨怒意不消


....................


 


大羅天仙來也沒法救自己



誰能救自己ㄟ,只有


 


自己


 



不久...鈴......,


05:30 上樓曬太陽去囉


 


以上純屬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