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融無礙~很難做到ㄟ



 






2013.05.016 

.............................................................................


昨天屏東聖母的指正是如此ㄚ~


遇人事物都要~ 歡喜讚嘆.


其實是要我修改~對人的挑毛病的觀念


也就是  歡喜心的先去接受


雖然自己認為....那些人只是嘴上長毛而已


沒有任何的修為~實証,都是  出一張嘴而已


不然就是~把戲一堆.........足...看不下去ㄟ.


原來這就是問題點了~積少成多的  惡念.


.........................................


好聽的話,稱讚同喜的話


一般人也較好接受


 


為何您說話沒人聽得進去ㄟ


因為您往昔就是帶著這樣的心


挑人毛病  自傲心  我慢心


去與人結緣


所結的果子熟了~所以他人也就一樣的對您


果由自受



 


看來~有諸天老闆們願意指點我的缺失


還是看得起我ㄟ


感恩


(之前也有發覺這點,但心裡還是有...不願同流合污


的藉口 ....呵.  原來這就是  慢心.........)


.............................................................................


以下是~15日昨晚po的文


當您任何事都要能~歡喜心接受而且讚嘆說


好  很好  真的好


我以為~那是6~70歲以後的事了...老了沒脾氣了


 


就要我現在就學會做到....慘  真慘


 


以前於生意場所中


當睜眼瞎子跟應聲虫甚至...無聲的莫作表態


就是~不屑這類....行為了


也開始瞧不起自己了


就慢慢的做回自己


五斗米....吃差點就算了


現在


還要做回那些相同的事


雖然心態是有些不同的差異


看見那些無德敗壞之人還要


笑著讚嘆ㄇ



 


我呸


 


圓融無礙


真是很難的境界


 


不是甚深的修行人


就是~賤人了吧


 


啥都好  啥也不想負責任...


只會裝神弄鬼玩把戲的人....


殺人犯毒  貪財好色  無德敗壞之人....


也都要~歡喜讚嘆


真是神人ㄚ



做人真難


 


明明很肥


還要說她~濃阡合度的剛好


我......


 


看來咱還有一段慢慢長路要走ㄟ


近來先當瞎子啞巴好了


別一開口又犯錯了造口業了


 


又改變了別人該受的惡業


也沒有幾個聽得進去的


咱沒有那種~福德性啦


 


 



菲律賓


我照樣


我呸  我呸  我呸呸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