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德配天”,是指君主的權力是“天”授予的,是“天命”但不是固定不變的,


只有有德者才可承受天命,失德就會失去天命。




《 以德配天~想做神前


 


先學做人盡責守德



 






2013.05.013

人ㄚ  聰明的人ㄚ  遊戲人間的人ㄚ


這些人最喜歡用聰明的腦袋去說  去做


自己以為最聰明的事也用這藉口來~催眠自己這樣做是對的


因為不這ㄇ告訴自己要這想,就會做不下去了.


自我催眠~ 我是神  我是佛  我是上帝  我要代天巡狩...


說這事前先....想想您有那個  德性ㄇ???,


相信一定有人有,但決非那些 


無德破戒貪淫之人.



(其實咱自己也是一樣的方法~催眠自己


但 是要自己去面對事實來去學習處理與盡責


而非逃避.雖然咱自己偶而也會躲一下ㄟ...


咱也是凡人一個東東)


 


有些看不見的事,活著時都不怕,


不想盡自己的責任,面對該面對的缺點(欲望)時,


只想用聰明的腦袋活出自己的想法,


並讓別人信服自己的欲望也相信這是真的事.


有那些理由來當藉口都不怕,


就怕  看不見時,  才會怕,


那時~才要去找人  找神  找鬼來處理


別只會裝神弄鬼後才說~我都不知道啦.


當那人往生後才拿豬頭來拜,又哭天喊地的給活人看.



哈~笑話.




雖然這也是您人生中既定的~流程,


也有人說,那就這樣過吧.


享受就好  快樂就好  爽就好


那  您也只是


白來了一遭人生


白浪費了一世的人身


可惜.



古大德云:


菩薩畏因   眾生畏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