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要多自修,自鍊,自懺多靠自己~別只靠那些  不著邊際的~自我催眠.


騙自己沒關係,您爽就好,騙別人而不自知,就要因果自負,尤其明知又一起跟著騙人,更該死囉.



 


《我是菩薩的兒子.笑話








2012.012.017





(分享一個笑話...


修行人...有沒有很耳熟ㄟ...我是菩薩)


 


我是菩薩的兒子...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想要告訴妳。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說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


妳一定要保守秘密,


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


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